《冰雪奇缘》观后感
《冰雪奇缘》讲述的是一座城堡里住着两个可爱的姐妹,一个活泼可爱的妹妹安娜,一个是天生就有操控冰雪的姐姐艾莎。不过魔法使艾莎十分苦恼,在她们小时候,发挥僧了一次意外,艾莎的魔法一不小心使妹妹安娜险些致命,最后是地精救了安娜。而因为这次意外,艾莎为了不使用自己的魔法,将自己锁在自己的房间里,手上也一直带着手套。在她们长大的期间中,她们的爸爸妈妈不幸死亡了。而因此,艾莎成长为了这座城堡的女王,同时,安娜也就是这座城堡的公主了。在加冕会上,公主安娜和邻国的王子一见钟情,去请求姐姐艾莎向他们给予祝福,同意他们结婚,不过最后还是被姐姐艾莎拒绝了,毕竟是只认识了一天嘛!在申请的过程中,安娜不小心把艾莎的手套给抓下来了,而艾莎的魔法也在这个时候暴露了,因此,这个加冕会上的嘉宾全都以为艾莎是妖怪。对这个女王有了极大的偏见。而艾莎逃了出去,在艾莎逃跑的过程中,还不知道她已经用魔法把整个城镇都从夏天变成了冬天。而真正的故事才刚刚开始呢。
观看了这部电影之后,我明白了一个深刻的道理,而这个道理就是:只有真爱才能化解一切!也只有心存真爱,幸福的生活才能够由此开始!如果心中不存有爱,那么你的一生也就十分乏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