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条裙子》读后感
在寒假我读了《一百条裙子》,这本书的起因就是旺达说自己有一百条裙子,而大家都不相信旺达会有一百条裙子,因为旺达每天都穿那条淡蓝色的裙子,从来没有穿过其他裙子。旺达经常受其他的女孩欺负,但是她都默默的忍受着。
在一次画展上,同学们得知旺达要转学了,老师说这里一百幅画都是旺达画的,这里一百幅画全都是裙子,各种各样,每个都非常漂亮,当谁都以为旺达真的有一百条裙子时,我却知道,拥有一百条裙子只是旺达的梦想。
假如我是旺达,我早就和她们吵架了,还会动气手来,永远和她们绝交,旺达却没有,当同学欺负她时,她也没有一颗报复的心,旺达的梦想一直都在自己的心里,当我想自己看过的梦想时,没有一个像旺达的梦想一样简单。
我得像旺达学习,跟她一牙膏不听周围人的说法,坚持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