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潜规则》观后感
起初,听说好多同学都在看《离婚潜规则》,也就看了几眼,不巧,看到的是王明轩和方婷看电影还对蒋新瑶撒谎被蒋新瑶发现的那一集。这集把我哭的好惨。。。一心特想结婚的我,竟然怕了,怕结婚以后男人们就会腻,就会烦,对自己不再那么上心,怕外面的“女同事”。我还本来以为是蒋新瑶太小心眼,方婷是善良的,人家方婷大大方方的对待大明,承认喜欢大明而又不忍拆散他们小夫妻,可是,看了全剧以后,我的所有“观”尽改!
第一集,被蒋新瑶陪王明轩一起解了过山车的安全带的行为感动了。觉得这一对好幸福,直到他们结婚,我妈说他们太天真太冲动,刚毕业什么都没有拿什么过日子,又到他们开始筹办婚礼,我才明白我妈妈的意思,原来结个婚那么麻烦啊!可是我说新婚之夜,你新瑶妈吓搅和什么啦!!!后来的新瑶爸出来把我也是气的咬牙切齿、还有人方婷帮忙就帮呗,你蒋新瑶瞎吃哪门子醋啊!王明轩也是,帮忙就帮忙嘛、你骗人家干嘛啦、直接说是方婷不就好了。真是气死我了。最气人的就是新瑶妈,你的婚姻很失败,您女儿的跟您不一样您搁着瞎掺和什么呀!折腾来折腾去不说,还吓搬弄是非,还教女儿用怀孕来欺骗大明,这人家能不生气么?我妈妈看到这说,以后绝不参与我的婚姻,自个儿家的事自己解决,她绝不插手也不插嘴!大结局,离婚了,诶呦我去~这结婚
难,这离婚更难啊!再来说说方婷这个可恶的女人!她竟然为了报复把大明出卖了。还怨人大明跟她玩小暧昧?大鸭梨说他是精神出轨,由于我根本还搞不清“精神出轨”到底是个什么玩意,所以不能判定王明轩有没有出轨。不过以我多年玩暧昧的经验来看,王明轩跟方婷这根本就算不上什么小暧昧!方婷更夸张!明明全都是她自己搞出的一些一厢情愿的暧昧情节,还赖人家!不过话说,或者编剧真的是有小暧昧的意思,是贾乃亮没演出来?
总之,通过这一对,我发誓再也不要当大明口中方婷的角色了——红颜知己!更不许自己的另一半有红颜,因为我知道,有红颜的男生都是因为有些话不想跟自己的女朋友说,那么这个女朋友不就很失败吗?我可不要当这么失败的女朋友或老婆!至于暧昧,我已经改了,自从我有了上一个“目标”开始,我终于清楚的感觉到真正喜欢一个人是根本不愿意跟他搞暧昧的!从那以后,我就再也不好“暧昧”这口儿了~~~
“嘟嘟妹”!这是这个剧我最喜欢的名词了呢~嘿嘿,可能是因为跟“胖妹妹”有异曲同工之妙的原因吧。真的,黎昕学张小凡嘟嘟脸的样子最好玩儿了!想想就可笑!他们这一对可谓是荒唐至极啊!话说这受夹板气的一般都是男人,这夹板气搁他们身上可都是张小凡一个人受着啊,还是整夜整夜不着家的丈夫、无论对错永远都护着儿子骂儿媳妇的婆
婆、爱钱的势利眼老妈这三面板子的夹击!真是可怜了我们可爱善良的小凡了。不过也只有她能改变黎昕、让黎昕长大懂事成熟!好在几经波折的大鸭梨同志最后真的还是达到了众人希望看到的结果!呵呵,好样的!嘟嘟妹!前面看到心软的你几次都被可恶的花花公子黎昕耍得团团转,善良单纯的你还是要一次又一次的原谅昕昕和昕昕妈妈,我就气不打一处来啊!对于黎昕的母亲,我和我妈的意见可是相当的大!实在是为小凡抱不平啊!印象最深的是,黎昕被小凡捉奸在床,还怎么都叫不醒,小凡就朝黎昕脸上泼了一杯凉白开,回家本想婆婆这下真得该帮自己好好教训教训黎昕了,谁知婆婆怎么会为了偏袒儿子说出那样的话,她说“诶呦小凡,不是妈说你,宝宝刚醒来就被你泼冷水,你要知道,这样会感冒的。你真是一点都不懂的心疼自己的男人啊,真不知道怎么做人家妻子的!”听听听听!!!这说的是人话么这!真的是无人能体会小凡的委屈,可怜的小凡。幸好最后的你想明白了,也振作起来了,让我最钦佩的是最后分家产,也不要什么八百万了,要他能给多少就给多少,看见没?这就是善良!
最后,来说说文浩和赵亚彤这一对!其实挺喜欢这对~但是文浩实在是太小孩子气忒不成熟,一开始不是特别看好他,特别是把摄影地儿借给六子,还闹出那么大的事,虽然够义气但是有点儿不分是非。可是后来为了赵亚彤 也一直在改
变,离婚的那一天,亚彤发现的那份浩子还没来得及送给她的礼物时,我也真真的被感动到了,陪亚彤一起哭的是一塌糊涂~直到他和亚彤分开才觉得真的长大了他。都说人总要在经历了什么事情之后就会变得成熟就会长大,真心的。赵亚彤,嗯,让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成功的女性!是这三个女人当中最不让人操心的了,人长得好,性格又好还讲义气,工资高,家境好,学历高,单位体面,胆子大敢爱敢恨,用情专一,嗯,真是当代社会男人们最适合不过的结婚对象了!而亚彤她妈我就更不好说了,太现实了, 就是来拆散这一对的。不过后来看来是真得后悔了。
看来,这家长真得不能搀和儿女的婚后生活,掺和掺和的就掺和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