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做一个优秀的管理者,既辛苦又具挑战性。但现在的小孩哪个不是家里的宝,正像校长说的,小孩是家庭的核心利益。所以新时期的老师,尤其是担任班主任,我们应深感肩上的重任,要多学习,多懂些心理健康知识,学会沟通协调、人际关系等,将自己的心管理得慈悲柔和、人我一如,放下高高在上的架子,善待学生,争做学生心目中真正的好老师!
4、 一、认同的观点:
星云大师在《幸福之门》一节中给我们提了四条建议:第一,对人要有感恩的美德。第二,对事要有忍辱的美德。第三,对物要有满足的美德。第四,对己要有忏悔的美德。我以为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