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郎织女作文400字牛郎织女作文400字
第二天,牛郎又看见了此物并大声地问:“飞得这么快的是谁?”那个怪物回答说:“我是航天飞机。”牛郎说:“你能在我身边停一回儿吗?”“当然可以。不过要明天。”航天飞机说完又远去了。
到了第三天早上,牛郎早早地等着航天飞机路过。过了一回(会)儿,航天飞机果然来了,并停在了牛郎身旁。牛郎说:“你应该听说过我和织女相会的事吧?”“当然知道。”(航天)于是牛郎请求航天飞机帮他们每年七月初七相会一次。航天飞机爽快地答应了。于是牛郎立即把这件喜事通过宇宙长途电话告诉了织女说:“今年开始,我们相会时不再请喜鹊搭桥帮忙了,我们有航天飞机接送了。”织女就又打电话告诉了喜鹊们。
很快(的)七月初七到了,航天飞机(不失信用地)如期到来了,把牛郎送到了织女那里,还对牛郎说:“明天晚上,我来接你回去。”
从此,航天飞机包揽了牛郎和织女相会的事。
传说天庭王母娘娘的宝贝女儿织女是个美丽绝伦的姑娘。 织女从小就善解人意,很讨人喜欢。因此,天庭里的神仙都很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