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我的可爱的日记本》有感
在老师给我们借了一本“阳光姐姐”——伍美珍写的《我的可爱的日记本》以后,我就开始坚持每天写一篇日记。我把握的喜怒哀乐都写在里面,还记得《我的可爱日记本》里面“阳光姐姐”说的一句话:日记是写给自己看的,而作文时写给老师看的。我觉得这句话写的很有道理。
在这本《我的可爱的日记本》里面的小作者有:万泽晖、夏骏捷、华汪德、邵菲菲、洪英杰、王冰蟾、谭锟钰、张亦澄、胡沛文、张玉蓉,其中我觉得邵菲菲的日记写的最好。
我还发现:他们所有的日记是有牵连的,他们好像是一个学校的。
这就是我读了这本书的读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