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大名人 小故事》有感
读了《大名人 小故事》这本书后我明白了我们眼中所谓的名人、伟人,身上所发生的事并不都是一些轰轰烈烈的大事,也有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但是他们却在这些小事中感受或发现了不同寻常,就是平常的一些小事成就了他们精彩的人生。
或许你会羡慕、嫉妒为什么我没有那么聪明,或许你会想:这些名人本来一出生就是
天才、亿万富翁,比如说爱因斯坦他小时候其实非常的蠢笨,考了两次才考上大学。但是就在别人觉得微不足道的小事中爱因斯坦变成了名人。其实每个名人都是百分之一的灵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才成为伟人。不要羡慕,嫉妒那些名人,我相信只要我们勤奋努力,善于发现事物的不同之处,那么明天得名人就是我们。并且在我们看待事物的时候,不光要用肉眼,更要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