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安全感就来自于买一套房子,自古即有安家立命之说,因为我们的父母,我们的兄弟,我们的朋友都告诉我们,没有房子是没有幸福生活的资本的,人云亦云,我们把买房当成我们走向成功的垫脚石,可实际上呢,它反而是一个绊脚石,一个你走向成功必须抛弃在一边的包袱。我们总是不敢走出让自己觉得安全的领域,我们只在这个有限的空间里来回打转,转来转去,我们一直还是那个过去的自己,而有时候外界已经发生了很多的变化,就像,以为结婚了,我们就可以不去经营爱情,不去努力巩固家庭关系的平衡,我们以为结婚了我们就安全了,可是当我们在守着那份安全感的时候,外在的环境一直在不断的变化,当有一天,突然我们开始感觉到不安全了,那时候我们开始怀疑了,怀疑生活,怀疑爱人,其实最值得怀疑的人是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