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时候,空气也变得清新了,围起围巾,走到小街上,感受着冬天的气息,感受着冬天的清凉,感受着冬天的点点滴滴。这篇描写冬天冷的好句好段希望对大家的学习有所帮助!有关描写冬天冷的好句好段:1.是雪,让人们对冬的产生了错误认识。她告诉我冬天是寒冷的,冬天是白色的。我现在明白了。她说冬天是她主宰的,寒,是他的个性。我确实感觉到了寒冷。2.于是,我便顺着这栏杆,朝着食堂走去。也不知食堂那么早会不会开呢?管它呢,若不开的话,全当散步好了。一步步地走着,又一次次摸着这锈了的铁。被雾气侵蚀的铁,难免会带来些寒冷。奇怪,这天气本就很冷,我为什么还要去碰着同样寒冷的铁呢?3.异常寒冷但也找不出可以御寒的东西。就这样穿着这块看不出颜色的乞丐服招摇过市,任凭有多少白眼,多少唏嘘和多少无聊的口哨。淡淡的微笑安慰自己一下,其实这样也很好。然后让泪水肆无忌惮的留下来。化成那颗最美丽的钻石。收藏进口袋,继续我们的行程。4.冬天,尝受到了失败;冬天,感受到了生活的死气沉沉;冬天,开始怀疑世界上所谓的友谊是否真的存在;冬天,让人迷惘,伤感,惆怅。却对这些东西束手无策。5.一个人坐在楼道的阶梯上,初冬的天,真的凉了。打了一个寒战,摸了摸自己穿得衣服,只是件秋衣。手又有点冷,我便试着双手握紧,想要有一点点体温。抬头透过楼道的天窗,外面的阳光让我辨不清方向,我在哪?到底是现实还是梦境,恍恍惚惚的站起来,才发现身体已经麻了。6.冬天带来的寒气遍布每个角落。西北风刮来,让人感觉寒风刺骨。光秃秃的树木可怜巴巴地耸立在道路两旁,曾经生机勃勃的小草也终于支持不住,都枯萎发黄进入了梦乡。7.这也是一个寒冷的早晨,但裸露在空气中的皮肤却并不让我感到很冷。没有冬天刚到来时那种刺骨的冰冷。也许是适应了这种寒冷,就像人呼吸一样地自然。8.也许,当孤独和寂寞交织的时候,我便体会到了寒冷,不仅是身体的寒冷,而且是心的寒冷.9.在这样寒冷的天气里,可以看到不畏寒风,亭亭玉立的一排排柏树。在校园的走廊两旁,闪动着一个个绿色的身影。在寒冷的冬天里,柏树还是那样浓郁苍翠生机勃勃。10.寒冷的时候,空气也变得清新了,围起围巾,走到小街上,感受着冬天的气息,感受着冬天的清凉,感受着冬天的点点滴滴。描写冬天冷的好句好段是不是对同学们有所帮助呢?希望同学们认真阅读,祝大家学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