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散文无论你在那我永远与你同行
爱情散文欣赏
年轻时的爱情
时光于指尖悄然掠过,一切美好都瞬间随风逝去,繁华流年里,你的七分等待刻画了谁的三分容颜?谁的三分痴心换取了你的七分昭华?人生如梦,一切过往不过是虚幻,说什么天长地久,起什么山盟海誓,繁华落尽之时,转身刹那,你我还是背道而驰,各奔东西,从此相望于天涯海角。
想象中的爱情总是最美好的,记忆里寻觅旧日的爱情,脑海里的你,模糊了原有的身影。年轻时的爱情是开在记忆里的花,从一开始就注定要凋谢,但偏偏你我曾经都为之动情,疯狂地迷恋着它那诱人的芳香。年轻的时候,我们都会爱上一个人,但从一开始就注定是一场不会结果的花季。
鸟儿向往蓝天,是因为蓝天可以自由飞翔;鱼儿迷恋海洋,是因为海洋可以姿意畅游;花儿期盼春天,是因为春天可以盛情绽放;而我喜欢你,不因你的美丽,不因你的温柔,而是因为你就是你,那时候我喜欢的你。【爱情散文无论你在那我永远与你同行】
爱你的代价实在太大了,竟赔上了我的整个青春岁月,如果爱可以重来,那么请允许我再任性一次,许你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陪你花前月下,伴你潮起潮落,因为在我最好的岁月里,倘若没有了你,我的世界从此不再有颜色,一切的美好都会因此黯然失色。
偏偏,离别总是突然,思念总是不分昼夜,时而深,时而浅,时而浓,时而淡,让人动之以情,情不自禁,却又无从诉说,单单是一昼夜的思念竟让我的心跳跟不上原有的节奏。你的突然离去,让我不知所措;我的红尘相思,你可曾牵挂?时光匆匆而过,繁华到此,我终于学会了成长,我也终于不再留恋记忆里的你,如今希望你可以幸福快乐,惟愿你可以找到能相伴一生的人。
阡陌红尘,你可曾为谁动了情?你可曾为谁倾了心?记忆里的爱情花朵是一场红尘美梦,它虚幻,它真真假假,却又让人不禁向往。有些人,一旦离开,便不再相见;有些爱,一旦错过,便无处寻觅;有些情,一旦暗淡,便不复存在。当爱变成往事,当情成为追忆,请记得一定要微笑面对那个曾经深爱过的人,因为这是对往昔恋情的最好态度。看尽繁华,历尽沧桑,我们不道忧愁,我们不诉离殇,我们都要学着去面对,面对不愿接受的一切。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在你匆匆的生命里,有一个人愿意陪你颠沛流离,和你一起面对那段暗淡的时光,伴你走过所有的蹉跎岁月,而后与你一起相依相靠,携手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