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真的无意伤害你,真的很想与你和好如初,请原谅我吧。
2 、原来得罪你是如此的容易,下次我会注意了。这次算我错了。
3 、我不想失去你。我不知道,失去了你之后,我会做什么傻事。
4 、你就是我的唯一。我不敢想象在失去了你之后。我该什么办。
5 、你不是老说你“宰相肚里能撑船”吗,那就别和我计较了嘛。
6 、我依然清楚的记得我们之间的约定和允许、为你堕泪为你改变!
7 、你让我生平第一次有了为人而痛的感觉,却是在我伤了你之后……
8 、我会错上加错,你原谅了我,我不会犯错!你愿意让我改正错误吗?
9 、都是太爱你。所以不能没有你。你我通过时间的磨合未来会更美丽。
10 、信任自己的恋爱,找个高的人轻易,找个爱本身而本身又爱的人不易。
11 、都是那该死的脾气惹的祸,我一定会恨恨的骂它一顿的了,原谅我好吗?
12 、人间间最远的间隔不是海角天涯,而是我在你身边,你却不懂患上我爱你!
13 、我真的爱你,闭上眼,觉得我能遗忘,但流下的眼泪,却没有骗到本身……
14 、亲爱的,借这信息希望你能原谅我的任性,我的脾气不好,请你不要放弃我。
15 、原谅我,我会为了你改正一切,你是我生命中的唯一,别让我孤单的一个人!
16 、鱼儿爱上了飞鸟,然而,他们的窝建在哪儿好呢?所以,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17 、也许是我的幼稚刺伤了你的心!别再用痛苦的过去折磨自己!我并无害你之心!
18 、离去的终要离去,哪怕靠得很近很近;相依的总会相依,哪怕心之路万里迢迢。
19 、只要有一丝不辜负你的可能,即使傻瓜才会做的自杀行为,我也会毫不犹豫地做。
20 、人只有在失去的时候,才真真懂得拥有的价值。我不想你有价值,更不想失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