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一日游
今天,妈妈带我去游乐园玩。我们先去划船,在划船的时候,我本来不会掌握方向,但是今天我怎么会掌握方向了呢?
我划船的时候,我看到鱼吐出来的水泡,我就往那个方向开去,结果连一条鱼也没有看到,我心里很失望。
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
我学围棋才半年多,我在里面不仅收获了围棋知识,还收获了快乐与做人的基本道理。
刚学的时候,我不是很感兴趣,经过一段时间的推移,我慢慢地融入到里面去了。
开始一个学期我在入门班,进步不是很明显。一个学期之后,我转到了基础班,我越来越觉得围棋里面奥妙无穷。我逐渐爱上了它,每天放学后,我都要打开电视机看看天元围棋频道有没有精彩的赛事。这个学期我转到了初级班,无论是水平还是心理都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 记得有一次,我和欧阳锦宇到大棋盘上下围棋,开始的时候,我的棋一块一块的没了,还死了一条“长龙”。我并没有因此而心烦气躁。我还是小心翼翼地把每步棋下好,并且在心里默默地鼓励自己。因为我的努力,我把那块“长龙”救活了,我还吃了他一条
“长龙。”局面被我扭转了。到了收官子的时候,我抢到了最后一个单关,最终我以179亩棋赢了这一盘棋。后来我从中懂得了一个道理:胜不骄,败不馁。
我就这样和围棋交上了朋友。我也非常喜欢这位朋友。我会慢慢地走近它,熟悉它,了解它。我会伴这位朋友一起面对困难,挑战困难,战胜困难。
小鱼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这是快乐。小鸡们在做游戏,这也是快乐。小猫过生日的时候来了许多小朋友,这也是快乐。小兔子学会了做飞机,这也是快乐
小鸭子和小伙伴玩得正起劲的时候,鸭妈妈做好了饭叫小鸭子回家吃饭,这是悲伤。蜘蛛辛辛苦苦刚织好了网,却被人们把网弄坏了,这也是悲伤。
人生都会有快乐和悲伤。
今天,我去了阿姨家,哥哥看见我很高兴,要我和他一起踢足球。我的力量很小,球滚出去的速度很慢,距离又很近。哥哥的力量很大,一发力就把球踢飞出了游戏场地。他像刘翔飞跃一样,用一百米冲刺的速度飞跃,捡回了球。我和他玩得很尽兴,汗流浃背!
今天晚上,爸爸和我说帮他干活就能得到应有的工钱,我听完后高兴的一蹦三尺高,爸爸让我把门口的几只桶都拎到仓库里去,我赶紧一手拿桶飞快的跑到了仓库,
来回跑了几次,手都酸了,不过我都坚持下来了。最后,我数了数一共有十一只,爸爸就给了我
20元钱,我美滋滋的把钱藏了起来,将来可以捐给希望工程。
今天,我和妹妹一起去我们家附近的一个公园里玩,那里有茁壮的树木,又漂亮的花朵,还有几座矮矮的小山坡,公园的中间还有一个大水池,里面有很多活泼可爱的小金鱼,池塘中间有一座假山,假山上种着一些小草。
忽然,我听到了沙沙沙的声音,原来是一位白发苍苍的老爷爷在为小花浇水、除草、施肥,那是为了让公园更美丽。为了防止小孩子们破坏花草,保安叔叔还在公园里值班呢! 我觉得我们从小就要养成爱护花草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