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剪头发了
妈妈整天叨唠说我头发太长了,像个女孩子,昨天把我带到理发店。我想理个大平头,妈妈说剪个小平头,理发店阿姨同意给我理大平头,可剪好后却是小平头。那个阿姨还说大平头就是这样的,理发店阿姨合伙和妈妈骗我,真让人生气。今天上学,到中午时,瞿小雨说,夏宇昕,你把头发剪成这样,我都不认识你了。
猜字谜
今天上午,我在做作业时,遇到了一个不会猜的字谜,“阎罗王”这字谜的意思我都不懂,还猜什么字谜啊!我只好求助妈妈, 妈妈说:“我也不知道哦。”我又问爸爸,爸爸看了看我的语文书,斩钉截铁的说:“是瑰。” 阎罗 的意思就是鬼当了大王。我明白了, 猜字谜也和好玩。
布娃娃
一天就这样完了,这一天真是有喜有忧,天渐渐晚上,那带着一圈金环的月亮终于升起来了!我坐在月光下,缝着最心爱的布娃娃。在缝它的尾巴时,一不小心,把它的眼睛搞坏了。真是修好了这个,又坏掉了那个,我低声叹气,但我又有什么办法呢,只能拿着针线,一针一针,眼睛缝好了。我在那纯净的月光下,缝着心爱的布娃娃,心里暖洋洋的
我真难过
自从奥数考试的那天起,我就非常期待自己的成绩。
好不容易盼来了这天,只见别的同学都拿到了试卷,而我却没有,我急得左顾右盼,终于,老师喊到了我的名字,我迫不及待地跑上去,一看成绩,我的高兴一下子飞到了九霄云外。所有的同学都嘲笑我,我仿佛来到了另一个世界,那里画着一张张满分的试卷,同学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看看我,那鲜红的字迹就像一把锋利的刀,直刺进我心里,它仿佛在说:“你怎么那么没用,考这么点分,把我的脸都丢
尽了......”
我听了,心想:“我一定要努力,学好每一课,让所有人都看见,要他们对我刮目相看!
漂亮的手表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我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又漂亮又可爱的
迪士尼手表。我好喜欢呀!
它的特点可多了。表面是银白色的,里面还有一只小猫咪呢。上面有一个皇冠,使得表面更漂亮。表带呢,是粉红色的,上面缀满小爱心呢。
有了这个表,我可方便了!它会告诉我什么时候起床,什么时候睡觉,什么时候吃饭,什么时候上学……
每天,我都戴着它,连睡觉也舍不得取下来。
我的表既漂亮又可爱,还很方便,我很喜欢。小朋友们,你喜欢吗?
植物园很美丽
一进入植物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小道两旁各种各样的花:
有丁香花,红玫瑰,茉莉花,桂花,白兰花……向右边走去,有一个人工小池,里面长着娇嫩的荷花,嫩得好像一碰就碎。水里还生活着一些小鱼,小虾,小螃蟹,它们自由自在地嬉戏。再往里走,是一个果园,这里生长着红艳艳的苹果,黄澄澄的橘子,酸甜可口的葡萄,让人一看就流口水。
整个植物园,就像一个有趣的植物宝库,像一个欢乐无比的家,美丽清新、充满欢乐。
我爱你,美丽的植物园。
摘草莓活动
星期天何欣成妈妈组织了一次摘草莓活动。
早上我很早就起床了,9:30到学校集合,搭乘白天宏家的车子到了草莓园。
这是我第一次采草莓,原来草莓是长在地上的,我还以为是
长在树上的呢。
草莓是种在大棚里的,草莓又大又红,有的像爱心,有的像
蝴蝶。我拎着篮子一会儿就摘了很多草莓。
我们还在大棚里看到了马蜂窝,为什么大棚里要有马蜂窝
呢?
中午我们一起在饭店里吃了午饭,饭菜很丰盛,我吃得很饱。 饭后我们还一起在活动室玩,有的打羽毛球,有的吹气球,有的你追我赶,我们玩得很开心。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一起出去玩。
逛街
下午,舅妈睡醒觉后,我们就打出租车去步行街,到了那里我和舅妈就去吃了几串麻辣烫,然后又去好又多买东西。
到了那里先看的手机有看了衣服,最后又去二楼买好吃的东
西。到了超市的入口,舅妈说:“咱们进去看看里面有没有唇膏。” 进去之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许多客人去购买自己想要的东西。买完东西我们去了曼德夫,吃完东西我们就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真是的一个快乐的一天啊!
老师病了
今天第一节课本来是上语文课的。但是万老师在课堂上宣布
了一个消息:谭老师生病了,所以语文课改为数学课。我们听了很惊讶。
谭老师为了我们的学习和生活付出了那么多的心血。谭老师,您辛苦了!祝您早日康复,多注意身体。
我的毛巾
以前,我总是洗好脸习惯把毛巾往旁边一扔,到第二次洗时,毛巾总是又脏又臭。妈妈经常批评我。今天,妈妈给我买了一块新的毛巾,上面绣着一只小狗的图案。我洗好脸整整齐齐地挂在毛巾架上。妈妈看了开心地笑了。我也觉得那只小狗又干净又可爱,开心地望着我。
奶奶的生日
今天是奶奶的生日,我和妈妈决定给奶奶买一个漂亮的大蛋
糕。
我们来到一个叫“浮力森林”的蛋糕店,店里有各式各样的糕点。最漂亮的当然是摆在冷柜里的生日蛋糕。我左看看,右看看,到底买哪个好呢?忽然,我想到奶奶喜欢吃芒果,于是我就挑选了一个芒果味的水果蛋糕带回了家。奶奶吃着我亲自为她选的蛋糕开心地合不拢嘴。
一个愉快的周末
今天我和爸爸来到了风景如画的东台山,一下车微风轻轻吹过告诉我清晨飞行的快乐。
刚到半山腰我已经累得满头大汗了,爸爸却边爬边鼓励我说:“微微,失败是成功之母,经过多次失败的人只要努力就能攀上高峰!”
通过爸爸的鼓励和自己的努力,我终于爬上了峰顶,我伸长脖子往下瞧,下面真美!房子如同一个个小小的火柴盒,马路上的人小得像一只只正在搬运东西的蚂蚁。
这时一个火红的太阳挂在了高高的天空像害羞的小女孩!
烧香
今天是农历二月十九日,是观音菩萨的生日,早上,我和妈
妈,还有外婆一起去云门寺烧香。
刚刚走到大门口,就听见噼里啪啦的爆竹声,只见寺外人山
人海,卖香烛的摊位像长龙一样排到了街口,我们买了香烛,正要往寺里走,就被一个乞讨的残疾人挡住了去路,只见他双腿骨瘦如柴,严重变形,我连忙拿出妈妈给我的零花钱给他,妈妈夸我是个好孩子,我很高兴,因为我用自己的一点点爱心帮助了需要帮助的人!
第一次煮汤圆
今天,是周末,爸爸妈妈因为有事外出中午有可能赶不回来,妈妈交待我,如果中午,爸爸妈妈还没有回家的话,就自己动手煮汤圆吃,并告诉我做汤圆的方法。
上午,我在家完成家庭作业后,又看了一会儿电视,等到12点半了,爸爸妈妈都还没回家,于是我就按照妈妈教的方法煮汤圆。首先,把锅拿出来清洗干净,再接上适量的水,放在灶具上,然后开大火,给锅盖子,等着水开。几分钟后,当听见水咕嘟咕嘟响时,看见锅盖四周冒火烟时,就小心的揭开锅盖,往锅里倒入七八汤圆,然后再盖上锅盖,等过两三分钟时,锅盖四周再次冒烟时,就揭开锅盖,这时只见又白又圆的汤圆在水里上下翻滚,就好像七八孩子在捉迷藏,等到汤圆全部浮起来时,就表示汤圆煮熟了,然后把汤圆捞进碗里,就可以吃了。吃着自己煮的汤圆,觉得汤圆从来没有这么好吃过,我很开心因为我觉得自己又长大了。
我们的班长
我们班的同学都很可爱,尤其是班长胡璐琳。
他对人诚恳热心,午休时他常常和大家一起玩耍,自己从来不与同学吵闹,有同学吵闹时,他也总是让着对方,当同学犯错时,他还会耐心细致的给同学做工作,大家都服气他。
这就是我们209班的班长,一个有威信的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