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长: 50分钟
影片介绍:
在朋友和家人面前,小欣是穿着牛仔裤和T恤,与别人毫无差异的邻家女孩,白天她是一名称职的法务秘书。当夜晚来临,她从衣柜里拿出性感的衣服,换上别致 的装束,为不同的男人提供“专业服务”。她的生活充满着矛盾的两面——作为一个女孩,她贴心,开朗,性格外向;而作为一名小姐,她专业,高档,却又不动情 感。她小心翼翼又貌似游刃有余地平衡着生活中这两面,甚至连她最好的朋友都不知道她真实的工作„
然而终有一天,秘密被揭开,真实暴露出来,平衡被打破。我们这位特殊的女孩又要怎样面对生活和情感的波折?
本片讲述了一名美丽的高级小姐极端的双重生活,描绘了你知道但从来没有注意过的这群女孩的生存状态和情感经历„„
对于她的顾客来说小欣可以成为他们想要的任何人,她可以变成安静的邻家女孩,或者拿着鞭子的高跟女王。她的任务就是通过满足男人的幻想来赚钱。
她的口头禅:“尽快弄清楚顾客的需求然后满足他”。
她的原则:从不动感情。
但在她遇到一名年轻的单身帅哥以后一切被打破了。。。
一个独立勇敢的女孩,一个外表自信但是内心又孤独自卑的女孩,一个为爱愿意抛弃所有的女孩,在她以一个成功白领的形象出现在父亲的面前的时候,父亲只是说:你快乐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