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学生日记——快乐暑假九日游
快乐暑假九日游
合肥市曙光小学 董赵欣 2007级3班
刚放暑假,爸爸和妈妈就计划着带我去旅游。从七月十四日到七月二十二日,到了很多好玩的地方。在此之间,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情„„
第一天
今天,我上了火车。火车开动的时候把我颠得像不倒翁似的,一会儿往东倒,一会儿往西倒。
火车又高又长,开得特别快,像在飞似的。火车还有上下铺呢!怎么上怎么下呢?别急,有梯子呢!只不过梯子很窄,千万不要踩空了哟!
第二天
今天,我们来到了青岛海边第一浴场。
我套上游泳圈走下水,浪花一起一浮拍打着我的身体。我浮在水面上,任凭海浪把我推到哪儿。突然,一个大浪把我推到岸边,我干脆坐在岸边让浪花搔挠我的小脚丫。在这里,我还认识了一个新朋友,她还和我一起在岸边捡漂亮的贝壳呢!
第三天
今天,我们一家去崂山游玩,旅行社派了一辆大车子。
车子上有十三个人,其中,有一个小女孩是我的好朋友,她叫对对。 一下车,我就被眼前的风景迷住了。崂山有山、有瀑布、有花、有千年柏树,还有一株一千二百多年的山茶树。
崂山左边有一座小山,上面长满了树。崂山右边也有一座小山,上面有许多白色的大石头。古人说,这是左青龙右白虎。
关于崂山有很多故事。传说崂山的道士还会穿墙呢!
第四天
今天,我们一家人去了我最喜欢的地方,那就是极地海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