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一生活作文400字
我是一个刚读完初一的一名学生,我对初中也算了解,自己的学习情况由好转差。 主要原因还是在于自己,自己不好好学习,结果成绩下降,我知道成绩下降,但仍不改,我想是想改,可是自己怕苦就改不了。
我上课玩小动作,不认真听讲,还讲小话,才进中学门的时候根本没有这些问题,考试也不错,得了班里的11名,现在得了班里的20多名。
每当我想起我上课的学习情况,我就为自己感到遗憾。我对不起我的父母,对不起我的老师的期望,在班里我也算得是一个好学生。那次学校举行补课,要求前十名到我班来补课,我班的老师把我班的全十名和11名还有我,总共12名同学,别的班也只有11名,这就说明老师对我还是有信心。而我却让他们,我真的对不起他们。
不说这些了,来说一说我的父母对我的好,我的父母对我可好了,只要是读书用的,他们都帮我买,他们帮我买了一张书桌,没过一个多月,它就被表弟和弟弟给弄坏了,我很生气。这可是爸爸买给我的,爸爸的脾气不是很好,我可是怕他,更怕他知道。可是还是被他知道了,可他没发脾气,这可是我想都没有想到的。
这就是我的初一生活。
今天是我奶奶的67岁生日,我们全家人准备一起去龙凤古镇走走。到了9点多钟,我们整装乘车出发了。可是,走着走着,天公不作美,竟下起了蒙蒙细雨。我不禁冒了一身冷汗,但是这并不足以抵挡我们前进的步伐。
到达了龙凤古镇,“哇噻!”偶(我)惊叫起来。一到大门就惊叹不已,这座大门非常雄伟,大约5、6米高。门上写着“龍鳯”两个行书大字,我立马冲到大门前,学着古代人说:“令牌、虎符在哪儿?暗号是什么?”大家都说我还真像个小护卫。走进大门,看见了好多的美味,馋嘴的毛病又犯了。顺着香味走进去,好多好多的糖啊,上面还有字,“龙年吉祥,寿,福,亲„„”样样字都有,顺着楼梯上去,就看到了琳琅满目的美味,缠着妈妈一起陪我上去。看到了豆豉,全是我们遂宁的特产,豆腐干,牛肉“别忙,牛肉。”我退了回来,发现这居然是我最喜欢吃的黑牦牛肉。我不禁大叫“妈妈,快来,我就要这个,我就要这个。”妈妈说:“再看一会儿其他的商品吧,万一还有你更喜欢的呢。”我心不在焉的转了一圈,就像坐飞机。最后,买了两大包。提着牛肉,甭提多么高兴了。往前走,又看到了著名小吃“呙凉粉”,旁边有我第二喜欢的羊肉串,我吃了5串羊肉。可是我还没有吃够,还目不转睛的盯着羊肉串。又吃了一碗“呙凉粉”。嘴角边还留着几滴油,赶紧用舌头舔了。我又看见了一个大花轿,我坐上去,姑姑说:“如果穿上旗袍,就更像一个小公子了。”我心想:这回可当了一回“贵族”。走到观音32应身墙,看见了许多的观音,周围响起了“大悲咒”。接着我们走到了月老树,月老树上面有很多的锁,锁的形状是爱心,上面刻着很多人的名字,我猜可能是象征“心心相印”吧。我们又走到了望雀亭,相传这是妙善公主去白雀寺出家过后,妙庄王夫妇思念女儿,顾名思义,所以叫望雀亭。接着,我们又去了连心亭,连心亭是两个亭子连在一起的,象征心连心。龙凤古镇真美啊,有机会我一定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