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古镇的作文300字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外公外婆带着我去游玩七宝古镇。
来到了七宝,镇上有座古庙,虔诚的香客络绎不绝,香火十分旺盛。旁边还一座气势恢弘的七层庙塔。古镇河里水清澈见底,河二边有古凤典雅的亭子可游客休息。河上有座拱形石桥把古镇分为南街和北街。南街以小吃为主,北街以书画,奇石,古玩为主。
进入南街,人山人海,熙熙攘攘。各种特色的小吃琳琅满目香气浓郁,应有尽有。南来北往的游客还有老外正在津津有味的品尝各种小吃,我也积极地挑选我爱吃的烤羊肉串,炸鸡翅,锅盖面和带壳的椰汁等等„„
游完了南街游北街,这是我外公最喜欢看的地方,每处商铺必览无异。吃饱的我却无心这些,只有另览他处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