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学会了一种玩活力板的技巧,我高兴极了。
开始,我看别人一跳就上了活力板,我也试着一跳,可怎么也走不了,几次都这样,我脑海中想了想,有了主意,我为什么不冲着跳呢?说干就干,工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成功了。
通过这次学活力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你想做,就没有做不好的,只看你有没有尽力去做。
今天晚上,我正在写作业,忽然听到“砰砰砰”的声音,妈妈走过去,问:“谁呀?”没有人回答,我妈妈害怕是坏人,所以没有开门。妈妈又从“猫眼”里看了看,还是没有人。我问妈妈:“是谁呀?”妈妈回答:“没有人。”等妈妈回来,我又问:“不会是坏人?”妈妈意味深长地说:“应该不会,我觉得坏人不应该这么早下手;敲门的人到底是谁呢?”
啊!真是虚惊一场,不过,这件事给我一个启发,就是要有安全意识。 3
今天,红红的太阳把小区烤的像个火炉我和爸爸去买菜 ,回到家里我忽然看见自己的小背心脏了就连忙端来水,洗 小背心我先把小背心泡湿,然后在搓,搓好了在刷,洗的可起劲了,弄的哪里都是泡泡最后还要把小背心洗干净呀 我洗呀洗,洗呀洗,换了四盆水才把小背心洗干净在把水拧干,然后凉在竹竿上啊 !洗背心真有趣。
炎热的夏季往往是考验人毅力的时候,每个人的毅力不同,但求知的大门永远敞开。就看远处的你我愿不愿走进。走过了炎热,也就代表你走上了一个新的起点。今天我无意中看书,看到童第周这篇课文,童第周学习十分差,但他艰苦努力,早上、晚上都合理利用学习,从最后一名成为第一名。我从中受到很大的启发:无论做什么事要想成功,必须付出辛勤的劳动和汗水,才能获得丰收的喜悦。这又使我想起一句名言:“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多么好的名言,我的精神一下子提上来了,我找到了精神需要的补品。向以往那样,我又好好学习,每天老师带我们去知识的海洋,攻破了一道道难关。得到了一份份美好的战利品。
使我坚定了信念,锻炼了意志和不断学习攀登的精神。等待下一关的挑战...... 5
呆在家里做作业,不免觉得有些乏味,除了看看书或电视,陪着外公外婆打几副牌,寻开心。妈妈对我非常苛刻,时常在我耳边唠叨,定要让我复习语数英,说什么“马上毕业了,升初中还那么放松!”我只好乖乖认命,仅5天,就做完了作业的一半!惊人啊!我的暑假虽吁了口气,但还是“闭门自习”的,唉,倒霉! 6
游泳是我在夏日中必不可少的运动,在碧波里狠狠一个猛蹿,便会让那碧湛湛的、清凉的池水,凉便全身,浸透心田。虽说在游泳池里偶尔喝几口水,但在池里感觉还是很棒、很爽的!在炎热的夏,来几个狗爬式,几下蛙泳,有一种休闲时尚的感觉。
暑假,平淡中也有自在,也有快乐。无聊而快乐的生活啊!呵呵。
昨天,妈妈泡了红豆和绿豆忘记煮了。到了第二天我突然看见绿豆外面的裂开了,白色的肉露出,又细又尖的小白芽也长出来了。可是在看看红豆才敞开了它的“红披肩”。到了第三天红豆还是和昨天一样只露出白色的肉,不过比原来大一些。
到了第四天,我终于看见红豆发出了小小芽。啊!我不明白为什么绿豆要比红豆发芽早呢我要到网上查一查。
今天早上,我一起床就看见绿豆长出了叶子我仔细观察了一下,发现爸爸在豆子下面垫了一张湿纸,它的根扎在了纸上。我问爸爸它的根为什么要扎在纸上,爸爸说;“因为纸上面有水,根要吸收水分,所以根要扎在纸上。我还发现它的荆是有毛的,还长的弯弯曲曲,一定是它晚上喝足了水,使劲向上钻,好像在寻找什么东西,荆上面绿色的小叶子,好像一棵可小草真好看。我每天都给它浇水,把它放在阳台上,它就慢慢的长大了。
今天,妈妈顺路带我去上课,我们去10路车站要经过一片草坪,从路边的这片草坪走比较近,但是,如果践踏草坪的话,草坪就要受到损害。
妈妈为了走近路就践踏草坪,还让我也从草坪上走。我对妈妈说:“不可以从草坪上走。”“反正草坪已经被走成这样了,再走又没有多大的关系”妈妈说道。我说:“就是因为你们都存在着这种心理,草坪才会这样的,再说,草坪都这样了,就更应该保护它了呀!”
妈妈听了我的话,就从大路走了。看着妈妈从大路绕回来从大路走,我非常高兴。因为妈妈学会了从一点一滴的小事保护环境。
今天,我跟妈妈出去玩。我带了一个桔子,准备渴的时候吃。
我渴了,准备吃,可是又想:把桔子皮扔到哪里去呢?这附近连一个垃圾箱都没有。妈妈说:“就把皮扔在地上,会有人来扫的。”我说:“如果每个人都像您这样想的话,清洁工人还扫不过来了呢!”我们都不说话了。走了一会儿,我发现远处有一个垃圾箱,就跑过去把桔子皮扔掉了。
如果每个人都能自觉地保护环境,这个世界该多么美丽呀
秋天,这几天正是容易感冒的日子。而我也不例外,我也患了感冒。时不时地要咳一下,并且带出一些痰。
下午放学以后,我又一咳,带出一些痰。我本想:就吐到地上吧。可我又一想:我要保护环境,不可以随地吐痰。我就从口袋里拿出卫生纸,先把痰吐到卫生纸里,再把卫生纸给扔到垃圾桶里。我在自己地心里竖起了大拇指,我很高兴,自己又为环境保护做了一份贡献。
今天,放学了,我跟同学们一起乘车回家。一个同学买了一瓶水。
上车以后,不一会这个同学就把水喝完了。她把窗子打开,准备把空瓶子从窗口扔出去。幸好我眼疾手快,把她的手拉了回来,我对她说:“你不可以乱扔垃圾,这辆车子上有纸篓,你为什么不把它扔进纸篓呢?”她听了我的话,就把空瓶扔进了纸篓。
假如每个人都保护环境,明天将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