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大家 上午好
A:我是来自于 班的 。我给大家送祝福来了,首先祝大家开开心心、顺顺利利、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定当学业有成。
B:我是来自于 班的 。我也给大家送祝福了,祝大家分分秒秒、时时刻刻、朝朝夕夕、年年岁岁,理应前途无量。
A:桥连学子书香路,兴圆少年求真梦。2014已悄然成为历史,回首时光,年轮几度春秋寒暑,我们不禁感慨万千。
B:盘点昔日幸福事,笑看今朝荣誉书。2015就在眼前,期盼来日,前途恰似江河湖海,我们不禁心潮澎湃。
A:回首时光,我们与挫折的争斗,不曾停息;
B:昂首未来,我们和成功的碰撞,激情洋溢。
A:欢快的笑声,是飞舞的音符。
B:激昂的舞步,是流动的风景。
A:此时此刻,我们没有忘记辛勤养育我们的爸爸妈妈,是我们的顽皮让他们顿生白发。 B:此时此刻,我们更不能忘记辛勤哺育我们的老师,是他们的付出让我们放飞理想的希望。
A:此时此刻,我们也不会忘记所有关心我们成长的社会各界人士,是你们的帮助装扮了美丽的校园。
合:让我们真诚的道一声:谢谢大家
A:在这里,我们要特别感谢学校董事会,是他们圆了我们的求学梦,下面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有请 董事给我们讲话。
B:本学期以来,我校在赖校长的领导下,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学校的各项工作一年一个台阶。下面就让我们有请赖校长致词。
A:也许歌声不优美,但不改我们欢快的心情。
B:也许舞步不娴熟,但不改我们激动的情怀。
A:今天,我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
B:今天,我们激情满怀,心潮澎湃。
A:畅想明天,我们的心里承载着新的希望。
B:展望未来,我们的肩上担负着新的责任。
A:今天,请敞开你的胸怀,释放你的激情。
B:今天,请扬起你的风帆,亮出你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