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看电影》
2013年11月24日多云
今天,我上完绘画课和妈妈、祁阿姨、张宇琦四人一起去看电影。我兴冲冲地跑进了未来城。电影的名字叫《地心引力》,是一部3D电影。
电影开始了。讲的是:几个宇航员在外太空修理太空船,没想到意外发生了,太空碎片把他们的太空船摧毁了。大多数人死亡,只有两个人活了下来。两人想尽各种方法返回地球。在路上,男宇航员为了女宇航员有更多生存下来的机会,牺牲了自己。最后,太空中只剩下女宇航员一个人。在绝境中,她也想过要放弃,可是当她快要昏迷的时候,她梦见刚刚为她牺牲的男宇航员来鼓励她,告诉她不要放弃要努力生存下去。在历经千辛万苦,克服种种困难之后,她终于回到了地球。
女宇航员勇敢的精神深深的感动了我,也让我知道了:要勇敢,不管在多么困难的情况下都不要退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