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河坝
大河坝是南充某个地方,那里风景优美,瑰丽无比,是个可爱的地方。
春天,河坝的树木长出了绿油油的叶子,花朵盛开了,农民伯伯的小羊出来了,在河边玩耍呢!有的小羊在河边俯身喝水,有的小羊在高处看风景。
夏天,树木比春天的时候更加茂盛了,新的树叶挡住了大河坝的水,遮住了蓝蓝的天空。早上,大雾从山间升起来了,恰似天空中飘落的云朵儿……
秋天,树木的叶子落下来了。叶子在空中飞舞,真像蝴蝶一般。这时候人们来到这里看风景,有的人还收集落在地下的叶子,做标本呢!
冬天,雪花从天空中飘了下来,地上的雪厚厚的,又松又软。有的小朋友来到这里打雪仗和堆雪人。
大河坝的景色,真美呀!
在小孩子手中的笔里,想象力是我们力所不能及的,这是一篇永不断的记忆,一直在更新着,但愿小进松的作文的那一页我放在的办公室的,孩子,你们写得真好!
美丽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南充市,那里是一个美丽的地方,有数不清的柏树和清澈的溪流。
春天,树木伸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枝叶。林间百花齐放,芬芳扑鼻。花儿的味道,被微风带到了家乡的每一个角落。
夏天,树木的叶子又大又绿,为我们家乡人遮阴避暑,为我们家乡带来快乐和欢笑声,夏天对我们的家乡来说是一个快乐的季节。
秋天,柏树们都向小精灵要了一件黄色的衣服,树与树之间都在互相讨论着谁的衣服最漂亮呢?
冬天,雪花如舞者般在天空中飞舞。枝头积满了白白的雪花,它们仿佛披上了银装一般,真好看呀!
我的家乡一年四季景色诱人,它是一个美丽而又可爱的地方,我的家乡,也是一个美丽的大花园,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