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我记得学骑自行车时,不知道受了多少伤一年级的时候我一直在练习骑幼儿单车后来爸爸看见我骑得可以,就把后面的二个小轮去掉了一个,让难度升一级我骑了几天后爸爸跟我说:“丁一凡,你现在骑幼儿单车很厉害了,明天我教你象大人一
样骑单车”我惊讶的大叫一声:“啊!”.我晚上睡觉的时候梦见象大人们一样骑单车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第二天早上,我很有信心地走出了我们家大门,然后叫姑父把我在车库里的单车拿了出来爸爸和姑父用工具把我单车后面还剩下的一只小轮卸了下来,现在我的单车是两轮的自行车爸爸把大人们用的单车拿了出来,给我演示了一遍上车的方法爸爸叫我先自己练上车的方法我上车后骑了不到1米就从单车上摔了下来,我不停地哭爸爸走到我的身边安慰了我一下,爸爸还说:“学骑自行车要不怕苦,要坚持下去,才会成功”我坚强地站了起来,擦了擦眼泪,又重新开始坐在自行车上了爸爸为了怕我摔下来,就在我身旁教我爸爸说骑单车首先要保持平衡我学着爸爸的样子骑上了,爸爸又叫我眼望着前面那棵树来判断你保持平衡了没有我眼望前方的那棵树,终于骑出了3米远爸爸说我很好之后,爸爸叫我自己练我骑了不到2米又摔了下来我两只手掌在水泥地上都擦出了痕迹我用水洗了洗,又开始练这一次我骑上车,“骑呀骑呀……,”我不停地说着这次我骑得非常快,终于成功了,骑出了约30多米的路程不过我发现了一个很大的问题,那就是我不会转弯,只会骑出一个直线来.
过几天后,我学会了转弯,不过每天都摔5次以上现在,我经过了几年骑单车,可以转弯时把车斜过来,地与脚之间只有几个厘米,而且可以一边吃西瓜一边骑车我真为自己感到骄傲.
我终于学会了象大人一样骑单车学骑单车要有一定的耐心,不怕吃苦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