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做完作业,就去找我的好朋友一起玩。
走到半路,一只大母鸡拦住了我的去路。我朝母鸡做了个鬼脸,表示让开道路的意思。谁知道,那母鸡跟本不睬我,而且受到了谁的气一样,扎煞着毛向我来。嘿,想跟我玩精彩的斗鸡表演吗?那就来吧
我左一闪,右一躲,母鸡还是不肯放我。于是我捡起地上的大石子想向母鸡扔过去。可是母鸡又扇动着翅膀向我的手飞来。我见母鸡“飞”起来了,就赶紧把手缩回来,我抓了抓手;“呀,只有一粒小石子,真是倒霉啊!”我火冒三丈地说。说着把石子重重地打在了母鸡的头上,母鸡跟我一样勃然大怒。这下可糟糕了,母鸡凶狠地向我冲来,我左一脚不行,右一脚也不行。接着,母鸡大发雷霆,向我的左腿上一啄,我疼得直叫:“哎哟,哎哟!”还算好,不是啄在肉上,只是啄在了裤子上。最后,我终于摆平了这只凶狠的大母鸡!
在回家的路上,我可没有再敢走这条“险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