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游戏网络上有许许多多的游戏软件,如:赛尔号、跑跑卡丁车、摩尔庄园……
有时我玩玩赛尔号。在这个游戏中我们都是“机械居民”,每个小赛尔都有自己的“心肝宝贝”小精灵,刚开始你玩,可以让你免费到机械室的“茜茜”那领一只小精灵,有水属性的伊优,有火属性的小火猴,还有木属性的布布种子。你玩久了,还要去战胜邪恶的蘑菇怪、恐怖的钢牙鲨、身上燃烧着火的里奥斯、赛西利亚星的守护神阿克西亚等等。现在还新出了一个叫魔狮迪露,他拥有神秘的黑暗力量……赛尔号虽然是一个虚拟的网络游戏,但是它里面也包含着知识,是一个智慧的游戏。所以,人们给了它一个完美的称号——英勇赛尔,智慧童年。
有时我玩偷菜的QQ农场。我现在都32级了,只不过我觉得这个游戏不该制作,因为它是偷别人的菜,偷,本来就不是个好的事情,还把它制作成游戏,到时候,会让人养成偷别人东西的习惯……我准备少玩这个游戏或者不玩。
网络上的所有东西都是虚拟的,不要把他当真,玩这些游戏只是消磨一些空余的时间,千万不能沉迷于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