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宴会
其实,这也不算什么宴会,就是把朋友叫到一起做几个游戏。我们玩了瞎子摸物,心心相印,抢板凳等等。
在这些游戏里面最好笑的要数一个捉弄人的游戏了,一开始我们还不知道是什么,都想去玩,可是只有一个人能玩, 妈妈让我们说出几个数的得数。谁先说出,谁就玩,是马滨阳哥哥玩。妈妈说:“你们只许说高了,低了!”妈妈让两个阿姨拿着两根铁丝,然后绕上线,让哥哥爬到头,还不能碰到线,哥哥开始爬了,妈妈把铁丝和线都收了起来。哥哥爬的样子像虫子一样蠕动,等爬到头了才知道其实上面什么也没有!
看,这就是我们的家庭宴会。
2011年2月
放炮
昨天是除夕夜,我和爸爸,妈妈去放炮了。我们放了太空人,大地开花等等。
放大地开花的时候,我们先把捻点着,然后扔向没人的地方,过一会儿就会像陀螺一样地转,还亮着绿光,撒着火星!爸爸在放太空人的时候想到了个好主意,把炮放在树上放,结果打到了一户人家的窗户上,还好窗户没有烂!
猫族趣闻
今天,我向窗外看的时候,发现了两只猫。一只灰的,一只白的。
白猫在一条粗管上爬了下来,闭上了眼睛,好像睡着了。灰猫坐在下面,我拍了拍窗户,他就看我一眼,我又拍了几下他,他又看我几眼。过了一会儿,灰猫想占领白猫的“床“,就扑了过去,不但没抢着,还挖了一下。
2010年8月3日
我有一个非常美丽的盒子。它是一个心型的盒子,它的盖子上有个三朵花,线把他们连起来,就成了一个大三角。三角里有只美丽大的粉蝴蝶。它的身子是用椭圆型的宝石做的,胡须是用银色铁丝做的,翅膀使用纱布做的,翅膀上有许多装饰,非常吸引人,就像在花丛中翩翩起舞。盖子里面有一面心型的镜子,里面还可以装许多金银首饰。 2010年10月
小“商人”
今天,妈妈带我去商店,批发了一些气球,让我吹完后学着去卖。
因为吹时爆了四个,所以只剩下6个,妈妈还发现2个“残球”,也取了下来,准备好后,我就开始卖了。
我第一次卖没有经验,问了一个不会说话的小孩儿。妈
妈告诉我,你找个会说话的,父母在身边的去卖。于是,我又找了一个5岁左右的小女孩,问:“你买气球吗”她的妈妈没有听清,就问:“你说什么?”。我说:“阿姨,你买气球吗。”阿姨边掏钱边问:“多少钱一个?”我说:“3块一个。”阿姨又说:“5块能买2个吗?”我说:“可以。”于是,我给了阿姨2个气球,然后就拿着剩下的2个气球和5块钱去找妈妈了!
这是我第一次自己赚钱,我虽然觉得挣钱不容易,但是我感到很快乐!
2011年2月7日
今天,我和爸爸,弟弟一起去新蕾公园玩了。刚刚到门口,就看见几个彩虹样的迎新春的“门”。我们走了进去,看见了许多彩灯,我们边跑边对爸爸喊:“爸爸(姨夫)我们去那里照相吧!”爸爸就拿出照相机准备,“咔嚓,咔嚓”我们和许多花灯合了影。
在这些照片里面,我最满意,最喜欢的就是在海草,花,蘑菇,熊猫后面照的了!在这些花灯里。我们就像一条溪流里的小鱼,突然来到了海洋,对面前的新事物都很好奇,东摸摸,西碰碰,这个花灯前照一个,那个花灯后照一个,我们还看见了好多鸽子,他们蹦蹦跳跳的。看完了花灯,我们就去爬山,虽然山上的风景并不是很好看,但这里的娱乐设施很好玩。
2011年2月8日
我有一个摇摇兔,他是一只男兔子,一只长耳朵上有LOVE的黑字,脸蛋是粉嘟嘟的,眼睛笑成了两个红扑扑的大桃心!好像看到了一个漂亮的美少女一样!他还穿了一件深红色的大衣,中间只有一个金黄色的大扣子。这只男的摇摇兔不仅是个不倒翁,还是一个会说话的存钱罐!每当你把一枚硬币或者是其他的一些小玩意放入插币口里面。每次摇摇兔都会说出同一句话。
2011年2月9日
我的姨姥姥个子不高,中等身材,擅长打扫房间,做饭。每次我和弟弟回总部住的时候,就都吵着闹着要去姨姥姥家。因为姨姥姥家非常干净不说,还铺的是木地板,我们可以在上面打滚,翻跟头。。。每次玩完之后,衣服连一点灰都没有,自从姨姥姥搬家之后,姨姥姥每天都把房子打扫的一尘不染,就凭这一点,我们都想去的不得了。在加上姨姥姥做的饭又是那么的好吃!每次去都给我们做了一大桌好吃的,什么鸡呀,鸭呀,鱼呀,猪耳朵呀。。。。在姨姥姥家都能吃到!上次姨姥姥做的薯条,虽然没有外面买的那么好吃,但我们也觉得很好吃。
2011年2月10日
2月9日的傍晚,下了今年的第一场雪,听说下雪了,我就放下手中的东西,掀开窗帘,趴在窗台上向窗外望去,
只见空中有许多白白的。小小的雪花从空中飘下来,落到了地上,树上,房顶上。。。。。不一会就呈现出一片银装素裹的美丽景象。
雪落到了松树上,有的松树像被别人ci上了白礼花。有的像穿上了白衣裳,松树更像是一位不畏严寒的士兵在寒风中屹然坚守,雪落到了大地上,像盖了一床温暖的棉被,保护着小草。
这雪景真美呀!
2011年2月12日
小姨家有一个笔筒,它的样子很漂亮!一个穿绿衣服,戴绿帽子的女人蹲着背一个大篮子准备走。篮子的图案被分为上下两部分,两部分的图案也都一样。有一个像太阳的图案,左右两边各有三道金光,中间的篮圈围着粉圈,粉圈中圈着一个蓝宝石,旁边还有两道银色的波纹,好像阳光照到湖面上发出了银色的光,篮子顶部的周围,还有一圈水果缠着,有菠萝,苹果,梨。。。
2011年3月
今天下午,我妈妈说要带我去昆吾园玩!我玩了许多有趣的游戏,有打枪,有扎气球……我打心眼里高兴,可我最喜欢的是走迷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