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年x月x日
都放假一个星晴了,我还没写日记,今天该写写了,写什么呢?就写昨天到外婆家吧!
前天晚上,外婆打电话叫我们去过年,她说:“过年和买新房子一起请客。”于是我一大早上就起床了,我和妈妈坐车不一会儿就到了,我急急忙忙的跑到外婆的新房子,好漂亮!它是三室一厅的,什么都是新的,我最喜欢的就是窗帘,卧室的窗帘是我最喜欢的粉色,它看上去是那么的温馨,如果在这儿睡一觉,会做美梦的。
我正在观赏着新床,妈妈却叫我吃饭了,于是我便和我的表妹去吃饭了,我们两在一起吃饭,我们吃了腊肉和香肠。嗯!真香!这可是我今年第一次吃喔!外婆做的菜太好吃了,本来我就吃饱了,可我又吃了很多,最后我的肚子都快撑“爆”了。
吃了饭,我和表妹就到街上玩了,我请客,给她买了一颗棒棒糖,我也买了一颗,我们嘴里含着棒棒糖,手牵手的到处看,看看这儿,再望望哪儿!真像是“刘姥姥进大观园”。
可不是吗!我们天天在学校读书,很少出来玩!连星期天都没权力,我真希望天天这样,那该多好哇!
星期天,妈妈正要拖地,我对妈妈说:“妈妈,你今天别拖了,我来帮你拖吧?”妈妈高兴地把拖布递给了我。
我往桶里灌满了水,把拖把放在桶里浸一会儿,我把它拧干就开始拖了。我的双手握着拖把柄,身子弯着,使劲地拖。拖了一会儿,我看见拖把脏了,就把它洗了洗,拧干再拖。我发现角落里有一个小黑点,怎么拖都拖不掉,就拿了一把小刀,轻轻一刮,终于把它刮掉了。过了一会儿,我终于把地拖完了,累得满头大汗!可还是坚持把桶刷干净了。我终于明白了,爸爸妈妈平时原来是这么的劳累,这么的辛苦!
妈妈夸我长大了,是个爱劳动的好孩子,我心理真是比吃了蜜还甜,真是劳动最光荣啊! xx年x月x日
现代的房子存在着许多缺点。好像地震来临了,房子抵挡不住就会倒下,还有,如果你忘记关门,那些小偷就会小心翼翼不被你察觉的方式去你家偷东西,还有,如果房子太小,容纳不了那么多人,还有容纳不了那么多到家具该怎么办呢?......
随着科学的进一步发展,科学家们终于发明了一种用纳米多材料制成的:“万能屋”,这种万能屋可以让你随便调换房子的大小,它的大门是自动门,大门里面装着一块芯片,这块芯片可以探测客人的来历身份姓名职位,它还能自动扫描是房主还是小偷客人,如果是小偷,它就会说:“非法侵入”。如果地震来临了,这让你更放心了,因为它是用纳米多材料制成防震能力很强,十来级的地震都会让你感觉不到。也可以为我们防火灾抵御洪水,这种房屋警惕性很高,只要有危险出现,它就会自动转移到另一个地方,如果有噪音,你也不必担心,因为房子装上了隔音器,外面的噪音根本无法传入你的耳朵里。如果房子很肮脏,你只要按下墻上的绿色按钮,它就会自动清洗,一尘不留。如果停电了,你就更不用担心了,因为在屋顶有一块巨大的太阳能板,它可以吸收白天太阳的光,然后把太阳光传输到各种电器里,所以你家停电了,可屋子还会金碧辉煌......
怎么样,23世纪的万能屋还很不错,很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