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记二:开学第一周周记300字
一个多月的暑假过去了,总算盼到了新学期的开始。开学第一周周记300字。那轻松愉快的开学第一周,
在第一周里,我一直在努力,虽然还有不足之处,但我相信,通过老师的帮助和学习的乐趣,更有同学的支持,我会做得更好!
我愿意为同学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更愿成为老师的好帮手。协助老师工作,帮助有困难的同学,为班级这个大家庭献出一份力量。
虽然我认为我的现状不错,但也有需要改进的地方。例如我学习还不够认真,与同学之间还缺乏互相交流等等,这些毛病都不利于我与同学之间的学习进步,更不利于我们班的整体素质的提高。
我相信我能克服缺点,做到最好,也能让我们班级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