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我满脸笑容来到了学校。学校还像以前一亲切,温暖。看到了两个月不见的同学们,教师们。我感觉心里特别高兴。刚刚坐下来,就开始发新书,书本非常整洁,同学们都迫不急待的翻开书本仔细看。同学们都是笑的合不拢嘴。
第二天,班级就开始正式上课了,同学们也开始了新的学习,也包括我。下午,自己时间改成了读故事。老师让我们都带一本故事书到学校读。同学们都很喜欢这个活动,因为可以锻炼我们的口语表达能力,还可以增长很多知识
在新的学期里,我要努力学习,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发言,争取期末取得好成绩。平时我还要多运动,锻炼出一个好身体。当一个各方面都出色的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