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记一:开学第一周周记300字
终于开学了,我高兴极了!因为我非常想念老师和同学们。
我又可以和我的小伙伴们快乐地玩耍,和同学们一起上课,一起学习了。
但是,早上早早起床还真是有点不太习惯。不过,没关系,相信适应几天就好了。开学第一周周记300字
每个人的心里都应该有一个新学期的计划。我的计划是上课认真听讲,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完成作业,然后再玩。我要自己主动学习,不能等妈妈说再学习。但是,有些时候妈妈总是不放心我自己做。其实我已经长大懂事了,妈妈不用那么操心了。
我希望期末考试的时候我能打300分,妈妈就会给我奖品了!我可不是只为了要奖品,我是要让妈妈知道“我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