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一周之内,发生了很多的事情。
在课堂上同学们积极地回答问题,但是在休息的时间同学们就想起自己的母亲,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一样不由自主地掉落下来,我也很想自己的亲人,但是我没有哭,因为我想起妈妈的一句话:坚强就是胜利。
到了吃饭的时间我们有秩序的走向食堂,进入食堂我们没有说话,过一会儿后,一个同学竟然哭了,我想她一定想家了,于是我便劝她,告诉她马上要回家了,不要再哭了。
等到星期五是我们带着迫不及待的心情等待老师上课。当老师宣布放学时我们兴奋的笑起来,我们等待这一天已经很久了,所以挡不住自己的激动心情。当我到家时,我一把搂住妈妈对她说:妈妈我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