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关于课余生活的日记》
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晴
我的课余生活――打羽毛球
我的课余生活是丰富多彩的,我的爱好也很 广泛,有跳绳、打羽毛球、跑步等等,但我最喜欢的是打羽毛球。
刚开始我不会打,妈妈叫我先学抬球 ,把球扔到天空中,等球掉下来再用拍子打到空中的这种方法练习 。第一次,我把球扔到空中还未等球掉下来时就不知不觉地闭上了眼睛,怕球落到眼睛上,球也就没接住。妈妈告诉我,抛球也要讲技巧,不能往自己的头顶上扔,要扔向前面手拿拍子能接住的距离的上方,这样当球掉下来时就不会打到人的身上了。关于课余生活的日记8篇。我试着按照妈妈的话做,慢慢地我发现羽毛球好象听话多了,一、我们需要很多小型纸条,分成三份,一份写名称,一份写在什么地方,一份写在干什么。然后把它们分别放在三个小盒子里,并打乱顺序。关于课余生活的日记8篇。
二、打开三个小盒,从三个小盒子中各取出一张纸条,把它们放在一起开始拼,拼起来一读,就会把你逗得哈哈大笑,每一次我都会笑得肚子痛!
比如:我抽了一张[蚂蚁",哥哥抽了一张[在公园里",妈妈抽了一张[抠脚丫",连起来就是[蚂蚁在公园里抠脚丫"了。
还有:我在火车上睡觉、妈妈在床底下睡觉、爸爸在马桶里唱歌、哥哥在耳朵里傻笑、书桌在厕所里跳舞、拖鞋在床上画画、窗户在大街上弹琴、钢琴在画室里游泳、布娃娃在垃圾堆里游戏――――
真没想到,一个小小的游戏竟然可以给我们带来那么大的乐趣,现在我们这快乐的一家还正在玩这个最有意思搞笑超级无敌的小游戏呢!
现在我们还在放声大笑着呢!你现在还在等什么?快来试试吧,保证让你的课余生活也丰富多彩起来!让我们的身心放松下来,让我们的生活充满笑声和快乐吧!
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晴
我的课余生活――模型制作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我最喜欢的是模型制作。我最喜欢的模型制作的是飞机模型,我的材料是一枝长长细细的塑料棍子、一张硬纸、一张白纸、一把剪刀、用塑料瓶剪下来的塑料片、还有白胶和彩色铅笔。一开始的时候先用硬纸剪成飞机的两片翅膀,用白纸按翅膀的形状剪成四片,再用白胶水涂在硬纸的上下方把四片白纸粘在两每片翅膀的两面,用彩色铅笔画上喜欢的画,然后用塑料片折叠成飞机舱体及出入门,在舱体画上窗,把翅膀用白胶粘在舱体上--等它晒干了的时候还可以飞呢!通过这次的玩耍让我懂得了做什么事情都要有耐心
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晴
我的课余生活--种花
我的课余生活非常非常丰富多彩,尤其是种花。
有一次,妈妈买来一盆仙人掌,十分可爱!妈妈说:[这盆仙人掌归以后就归你照顾。"我很高兴,我一有空就给仙人掌浇水,时间一长,仙人掌就被我浇死了。妈妈说:这次要隔几天再浇水了。"我点点头,心里想:这句话一定要记牢。
过几天,妈妈又买来了一盆仙人掌,十分可爱!我想:这么可爱的仙人掌我可要认真对待它。于是我按照妈妈的说法去做,不久仙人掌开出了粉色的小花,我把它放在阳台上,让它每天和蜜蜂・蝴蝶玩耍嬉戏。
每个到我家的人都会夸我家的仙人掌漂亮呢!
谢谢你仙人掌,让我的家更美丽了。
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晴
我的课余生活――做小实验
今天下午放学回到家我写完作业后,想想玩点什么呢?做个小实验吧。于是,我配制了几种神奇的[水"。它的配方是:某物(保密)加水2比1,成浆后再加某物即可。一下子我制作了好几种颜色的水。
一开始只有两个小瓶,装不下。之后,我跑进厨房拿了几个小瓶过来,我把红色水到进了搅桶里,又到进8滴绿色水。晃了晃搅桶,里面突然[噼啪"一声,这两种颜色的水混在了一起,变成了黄色。我赶紧拿了一个小瓶,把搅桶里的水倒了进去,小心翼翼地倒了进去。第二次是我往搅桶里倒了几滴黄色水,倒了几滴绿色水,一摇搅桶,[噼啪"一声,这两种颜色的水竟然变成了白色水,我又拿了一个小瓶,把白色水赶紧装进去。就这样,我一共制作了八小瓶神奇的水,最后我把东西收了起来。再一看废水盆里都快成满了废水。[不会吧,这短短的十分钟时间我就失败了那么多次?"
通过这个小实验 ,我懂得了失败是成功之母的道理。
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晴
我的课余生活――看课外书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暑假里会去游泳,寒假去滑雪,平时我做完作业会去打羽毛球、看电视和玩电脑,但我最喜欢看课外书。
记得小时候,我还不认识很多字,都是爸爸妈妈给我读书,每次我都听不够的样子,后来,渐渐地养成了我读书的习惯,现在我不但可以自己读,有时还讲给爸爸妈妈听。
我每天都会看课外书,因为课外书很好看,所以我一有时间就看。我从课外书中懂得了美丽与丑陋,知道了善良与邪恶,学会了很多优美的词句,更重要的是学会了做人的道理。比如,我刚刚看完的国际大奖小说<风之王>,这是一个爱与责任的故事,哑巴男孩阿格巴在[闪"出生时许下诺言:[等你长大了,大家都会对你鞠躬,你会成为风之王。我保证。"为了这庄严的许诺,他和[闪"亲如父子,不离不弃,互相鼓励,终于等到了辉煌的那一刻。
我相信,我们每个人只要坚持一个好习惯,才华中能展现。这就是我从书里学到和感悟到的。
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晴
我的课余生活――玩游戏
我的课余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如:老鹰抓小鸡,警察抓小偷,菜蓬蓬。。。。。。。
我最喜欢玩老鹰抓小鸡的游戏,我找来了几个小朋友。妈妈和我们玩老鹰抓小鸡的游戏。我当[老鹰",妈妈当[鸡妈妈"。开始游戏了,小鸡们抓住[鸡妈妈"后面的衣服,左躲右闪。我很是狡猾,一下子跑到东,一下子跑到西,因为妈妈带领的实在太好了,我无法抓到小鸡,我想出了一个绝妙的办法。我惊叫一声,看那边是什么东西。我趁妈妈不注意的时候加快脚步飞快的从妈妈的手臂下钻了过去,[小鸡们"见到了[老鹰"吓的四处乱跑,它们没有了妈妈的保护,只能乖乖的束手就擒。游戏结束了,大家玩的不亦悦乎!
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晴
我的课余生活――玩[智慧小豆豆"游戏
我的课余生活内容很丰富,例如:跑步,跳远,骑自行车,滑板,看书,玩电脑--其中我很喜欢玩电脑里的[智慧小豆豆"游戏。
星期六我做完作业后,就打开电脑玩[智慧小豆豆"游戏。它是一种帮助学习的软件,那里面有[射羊",[摘桃子",[放风筝"[听故事"等许多小游戏。
通过玩游戏,我还学会了一些新的成语和句子,如指鹿为马,车水马龙,口蜜腹剑等等。
[智慧小豆豆[真有趣呀,它不但能玩游戏,还能帮助学习,我的课余生活真是丰富多彩呀。通过丰富的课余生活,我学到了许多课外知识和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