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一天的训练,学到了许多的知识,虽然教官们都非常严厉,要求非常严格,但这也是为了让我们能够遵守纪律。俗话说“无规矩不成方圆”所以我们一定会坚持训练,努力学习国防知识,培养爱国精神,成为一个品行兼优的高中生。
今天的训练项目不多,有立正和列队等,虽然这些动作看似简单,但做到像教练那样标准的话,我们还需努力和改进。
夜晚,我们也没怎么闲着,营里请来了医生给我们讲了一些重要的基本救助知识,如现场心脏复苏技术、人工呼吸、心脏按压以及外伤救护和包扎止血等救助知识,使我们获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