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手机被偷记
今天妈妈出去逛街,不小心手机被偷了,真大意。 妈妈的手机本来放 3
在衣服的口袋里,她看上了一件衣服,就忘记了衣服口袋里的手机,把衣服扔到椅子上,去试衣服了。一个想不劳而获的小偷走过来,在妈妈的衣服口袋里一摸,摸到一个手机,就把它偷走了。
这个小偷真可恶,不去劳动就想得到东西。妈妈,你以后可不要太大意了。一定要收好自己的东西,不要给小偷有可乘之机。
(六)做蛋花
今天晚上,我自己做蛋花。
首先把鸡蛋敲一敲,蛋壳裂开了;再把蛋壳掰开把蛋黄和蛋清一起轻轻倒进碗里,接着用一双筷子把鸡蛋搅拌均匀;然后在锅里烧一碗清水,等水烧开以后;最后慢慢地把鸡蛋倒进锅,轻轻地用勺子推一下锅里的鸡蛋,烧开后就关火。让鸡蛋在锅里焖一下。这个时候,我要放调料,有味精、酱油、盐和猪油。
端着自己做的蛋花,我吃得津津有味!
(七)煎荷包蛋
今天,我和哥哥在煎荷包蛋,我们先把锅洗得干干净净。哥哥把油倒在锅里烧热了,再开始烧蛋!我小心翼翼地把蛋倒在锅里,不一会儿我就闻到臭味,这是怎么一回事?原来哥哥把老酒倒在油里了,好像老酒不是油的好朋友。我们还不认输,再烧了一次,最后香喷喷的荷包蛋烧好了又香又大。我和哥哥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我希望下次哥哥不会三心二意。
(八)买书面
今天我要包书面了,妈妈和我一起到“为学书店”买书面。我说:“妈妈,我要买透明的书面。”妈妈说“可以啊,你自己挑吧。妈妈等你。”我转来转去,就是没找到透明的书面。正在这时,书店的阿姨说:“书面被羽毛球遮住了。”哦,原来在这里啊!我高兴地把书面买了回来。
(九)捉迷藏
今天我要和小伙伴玩捉迷藏。第一次找人的是我的伙伴浩楠。他找了很久都没找到我们。忽然秋雨不小心打了一个喷嚏,就被他找到了。第二次轮到我了,浩楠走到木板旁边,木板会动,所以很快被我发现了。第三次轮到秋雨来捉,她一进去就找到了我们,因为我们还没躲好。
奕含,这篇文章如果能加上一点自己对这次活动的感想就更棒了哦!写活动日记千万不要只是简单地把事情记录下来哦!(陈老师)
(十)旅游
今天要去厦门旅游了,可是我闷闷不乐的。这是因为我们要要坐7个小时的汽车才能到呢!在车上,我只能和表妹、朋友们玩魔术。该怎么变呢?哥哥先带头,他拿起一只铅笔。他说:“呼啦,呼啦,变、变、变!”一下子把铅笔变得无影无踪,谁都找不到。他嘲笑着说:“哈哈,铅笔在我自己的书包里。”
终于到了厦门了,可是我们都很累,只能回到旅馆睡觉。起来后就刷牙洗脸吃早点,然后坐轮船去金门,不一会儿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