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可爱的两只小乌龟
我家养了两只可爱的小乌龟,它们的壳是绿色的,有几条黑色的斜线,壳非常坚硬像一个坚固的城堡。小小的头上有圆溜溜的眼睛,尾巴短短的。我用手一摸,它们的四肢、头、尾巴都缩进它坚固的城堡里,有趣极了!
每天我把小虫子撒在地板上,两只小乌龟就像赛跑似的过来抢虫子吃,虫子一看见乌龟就向后爬,好像在叫救命啊!救命啊!可是它俩装作没听见,飞快的向它们爬去,拼命地吃起来。看着它俩那副抢食的有趣模样,我哈哈大笑起来,又往地上撒了一些小虫子。最后两只小乌龟都吃的饱饱的,在阳台上悠闲地散起步来。
我真喜欢这两只可爱的小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