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记一:初三开学周记600字
初三,这个在以前对我来说可望而不可即的字眼,如今我却已经初三了。在感叹时间的速度之快的同时,又有紧张与高兴。渴望长大,可是也面临着我人生的第一个十字路口——中考!以前的学姐都说:“初三很忙,很累,很苦!”今天是第三天了,我确实感受到了那种冲刺——
每天早上都要晨跑——3圈,1200米,让我感受到初三的累,不过很享受。
我接触了一门新的学科——化学。初三开学周记600字。化学很神奇,崭新的实验室,崭新的课本,让我对化学有种追求的感觉,每当我走过化学实验的门口,
在进入教室的第一天,我看见了我的班主任,不知道为什么,当我见到老师第一面时,总感觉有一种说不出的亲切感,总感觉见到自己的家人一样。
接着是上课时间了,因为是第一天,没有作业,所以很轻松。一眨眼时间,又到了晚自修,虽说见到老师感觉像见到自己的家人一样,可是到夜幕降临的时候,还是有点想家,想爸爸妈妈。不过比起小学时候已经感觉好多了,在小学时,我都不肯住校,即使住了校,我也会哭起来。现在我就算会想爸爸妈妈,也会告诉自己:“我是初中生,我不能在依赖父母,父母是不可能永陪在我身边的,他们总有一天是会离开的,如果从小依赖父母,长大后,什么也不会干,还怎么生活啊?小时候,父母是我的顶梁柱,我现在长大了,就要万事依靠自己。”而我认为在学校最不好的是晚上洗澡问题,因为晚上的时间不够,就得几个人一起洗,我觉得很不习惯,而且还要动作快,可是我们几个人才刚进去,外面就有人问好了吗,我真郁闷啊!平时在家时,总可以一个人洗澡,爱洗多久洗多久,可在学校就不可以了。但晚上睡觉又挺舒服的,可是因为不太习惯,早上很早就醒了,却不能起床。
星期三,是第一节室外体育课,当来到操场时,我在担心,要是跑步怎么办,因为我最近呼吸不太好,在平时呼吸就很困难了,要是再加上跑步,那我还不得窒息。可当老师说只学习体操时,我就放心了。
而今天星期四,也没发生什么。
一个星期即将结束,又可以回家好好休息了,好好洗个澡,真是太开心了。这一星期也过得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