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事的作文
我、我可是可爱的女生哦,虽然是内在美,你们听说吗?丑小鸭最终是会变成美天鹅的,不过红颜祸水,红颜薄命,真是担心我会变成美天鹅啊。当然,我还是善良的小女生哦!不是我自夸啦,我相信你们一定会相信我的啦,那现在我就要广布我的‘好人事迹’了,看了可别以我做榜样啊,也不要学习我,不然我就是残害祖国花朵的千古罪人啦!
记得在不久前的一天早上,我原本想出来晨跑,延着一条幽静小路,一只巍巍颤颤小鸟引起我的注意,它无力地摊在地上,怎么了吗?忽然见到它的左腿上有一道深的入骨的口子,血都渗出来了,我想呕——看到血就恶心,一定又是那些调皮的小孩做的好事,一定很疼吧?不管了,带回家再说。
恰巧,妈妈不在家,弟弟也不在家,可以帮它治疗了,先帮它清理伤口吧,好深的口子啊,不知是谁下的毒手?还有好多沙子在口子里,弄出来一定疼死了,为了你的脚,就忍一忍吧,我也是在忍那!血、好恶心哦,跟我一起奋斗吧,小鸟。先清洗一下伤口,再涂上药水,接下来就是包扎了,铛铛铛,完成了,心头涌起一阵微微的颤动,做好事的感觉真好。怎么? 它、它不动了,一定是痛晕过去了吧?不对啊,死了!小鸟,你怎么能死呢?你可是让我第一次感到做好事的自豪啊!“你不能归西啊?我还想要看见你蹦蹦跳跳的样子呢?”我绝望了,我摧毁了一条生命。觉得自己是个扫把星。
过了一段时间,我差不多淡忘了这件事。
在‘拜神节’的一天中午,我提着花篮,拿着祭品,高高兴兴的要去祭拜神明【不是我迷信,这是我们每年一度的规矩】,走在桥上,忽然看见了一个差不多3、4岁的女孩在桥边玩,桥下就是深深且浑浊的河水,更是‘垃圾场’。自己一个人多危险啊!带她到祭拜神明的地方看戏吧,或许她的家人会找到她的,“小妹妹,跟姐姐去看戏吧。”我看她点点头,就带她去了。只有一两个人在看戏,人并不多。“小妹妹,你在这等我,我去那儿,你不要跑开啊。”她没有回答,只是呆呆的站在那,我也放心了。过了几分钟,我差不多祭拜完了,正要走的时候,才发现了小妹妹,但已经晚了,她不见了,我四处乱窜的找她,问了几个熟人,他们也不知道,该怎么办那?弄丢了一个小孩,我找了一段时间,还是没找到,我再次绝望了,我还真是糊涂蛋,竟然把小妹妹忘了,现在也没有办法,只好回家啊。
过了几天,我知道小妹妹已经没事了,还知道她是被她家人带走了,呼~真是吓死我了。我在想,为什么我做好事就这样呢?我真是一个倒霉星吗?害人的倒霉星,唉,我才不相信呢?我还会继续做好事,尽量的改掉我的坏毛病就是了,哈哈,做人应该乐观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