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节游泳课
这学期选了游泳课,首先选上了,我很高兴,去年是没吃中饭也没选上,既然选上了,我便认真学这门课。于是我抱着认真态度上了
第一节课。
老师很瘦,但是我看得出他的肌肉是流线型的,所以对老师是敬佩的。这点很重要,如果觉得老师不好,自己是没信心继续学下去的。根据往年体育课的特点,第一次课肯定要听老师唠叨几句,然后教一些基础,枯燥无味的动作,所以我是有心理准备来上第一节课。 不出我的意料,老师让我们熟悉水,既然学游泳,便要和水做朋友,体会与水接触的感觉,虽然我家里是山区,但是大型水库还是有的,每个夏季,弟弟和我忙完农活,傍晚就去水库洗澡,既然洗澡,肯定会手痒游游,长时间的摸索,自己也能扑通个几十米,这种游泳方式被老师成为民间游泳,当时我就被列在不会游泳的名目之中,只要一本心思和老师学蛙泳才是出路。
总之,第一节课就是熟悉水,对于我来说这个很重要,由于长时间没有游泳的我还是认真按照老师的方法去做。第一节课主要是在思想的斗争中度过的,于是,盼望已久的游泳课就在这学期拉下帷幕了,心理还是很激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