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作文观察日记300字:人蚊大战花的日记
一天晚上我在弹钢琴的时候,一只蚊子在我耳旁:“嗡嗡”飞来飞去,当它又一次“噗“的一声向我冲过来,我忍不住停止了弹琴想打它,这时妈妈听没有了琴声,发话了:”不许望呆!”我只好像一只“愤怒的小鸟”气得“咯吱咯吱”的乱叫。
终于等这首曲子弹完了,我左手持着电蚊拍,右手拿着杀虫剂,和爸爸一起观察蚊子的动静。 “来了,快喷!”随着爸爸手指的方向,“咝咝!”杀虫剂喷了出来,空中出现了“X”形的烟雾,也阻挡了我的视线。一会我和爸爸又看到它出现的踪影,于是我挥动电蚊拍“啪啪”的几声后,这两只蚊子就不见了踪影。
我越战越勇,又跑到了大房间对着床肚底下又是一阵“咝、咝”两三只蚊子歪歪扭扭的跑来出来,在地板上打了几个滚后就不动弹了。
这一阵大战后好久我都没有听到“嗡嗡”声,我以为这场人蚊大战以我得胜而告终了,可当我洗脚时,又有一只蚊子像直升机一样俯冲下来,这次我可就动弹不得啰。 我没精打彩的说:“看来这场战斗还是蚊子占了上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