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放学之后,我和妈妈到小店去买了一个新的玩具。这个玩具非常好玩,它哪里好玩呢?
它能变形,而且还有武器。只要把它合体之后,它就会变成一个巨人,还可以变成海豚。变成海豚之后,再把武器刀变成海豚的鳍。里面还有个光盘。
我觉得这个玩具非常好玩。所以我才让妈妈买了这个玩具。
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天气暖洋洋的,秋天飞到南方去的燕子又飞回来了。冬眠的小动物醒过来了,小草发芽了,花儿争奇斗艳的开放,象一片五颜六色的朝霞。小朋友纷纷跑出门外,他们有的在玩贴大饼,你追我赶真快乐呀!有的在玩捉迷藏,其中一个小朋友会爬树,就爬到树上躲了起来。结果在陆地上的小朋友怎么也找不到。最后他看到没人找到他,就只能自己下来了。
春天给我们每个人都带来了快乐和幸福!我真爱春天!
画鼻子
一天下午,老师让我们做一个游戏,游戏的名字叫画鼻子。这个游戏要把眼睛蒙上画鼻子,谁画不对就要出一个节目,谁不会就罚他钻桌子。同学们都觉得这个游戏很有趣,争着举手参加游戏,老师叫了梦达、文浩、佳然、雨丹和邓林,他们有的把鼻子画到眼睛上,有的把鼻子画到嘴上,还有的把鼻子画到了脸的外边,更可笑的是邓林画了一个猪鼻子,老师让他表演节目,他不会,我们就罚他钻桌子,邓林太胖了,把桌子都拱了起来,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洗袜子
今天晚上,吃完饭,我看见妈妈正在洗衣服。我把脱下来的袜子拿给妈妈,妈妈说: “先放在地上吧!等会儿我来洗。”我把袜子放在地上使劲拉妈妈的手。妈妈说:“你这小东西又想搞什麽鬼?”于是妈妈站了来。我一屁股就坐在板凳上。把袖子撸起,拿起肥皂往袜子上最脏的地方使劲的搓呀搓。妈妈看见了笑着说:“好了!好了!让我洗吧!”我摇了摇头说:“自己的事要自己做!”袜子终于被我搓干净了,最后用清水冲干净。
望着晾在绳子上干干净净的袜子心里非常高兴!
今天,我真高兴
今天早上升旗的时候,德育处的杨主任说:“二年级六班被评为„周恩来班‟”,我听了心里又骄傲又自豪,还以为自己在做梦呢!回到教室,孙老师告诉我们,因为我们班的
同学遵守纪律,热爱劳动,学习认真,所以被评为„周恩来班‟。我想:全校只有很少几个班级能被评上,这是多么光荣啊!整个二年级的同学一定非常羡慕我们。我们一定要珍惜荣誉,为周恩来班争光添彩。
下午的班会上,孙老师和刘守坤都读了周恩来上学时候的故事《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我知道了周恩来少年时代就有远大的志向。我也要向周恩来学习,从小树立远大的理想,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了祖国的明天更美好而努力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