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在哪里?{下雨天的日记100字}
春天在田野里,小草儿迫不及待地探出头来,花儿争奇斗艳,嫩绿的枝条在树上嬉戏,笋芽儿也使劲往外钻,原来它们是要忙着参加一场春天的演唱会呢!瞧,小燕子也从南方飞回来了。这时侯,风婆婆悄悄地吹来,小花小草“沙沙沙”地唱起歌来。风婆婆又轻轻地扶弄柳枝,柳枝在微风中跳起优美的华尔兹。小燕子也在空中你追我赶,玩得可欢了。前面来了一群放风筝的小学生,他们一定是在找春天吧!看,他们笑着朝这走来,也想加入这场春天的盛会呢!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田野里,春天在小朋友的眼睛里,春天在我们的身边,在我们的脚下,让我们一起迎接这美好的春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