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春游记
今天早上我们到学校里集合,一年级的全体同学要去星期八小镇春游啦,同学们都非常兴奋。我们到了那里后,我发现那里有很多好玩的活动,我们可以亲身体验当个小画家、做蛋糕,还能当一名小小消防员等等……。
我最喜欢做糖果了,我做了糖果,并且把我做的糖果和我的好朋友分享;我的好朋友也做了蛋糕和我一起分享,蛋糕可甜了,而且图案也很美。
时间过得真快呀,一下子到了午餐的时间,我和我的好朋友们一起吃午餐。我有两个最要好的朋友,和我一起吃午餐。我们带了很好吃的零食,大家一起分享。
到了下午,我想去《考古学家》里面挖兵马将,可是有很多同学都进去想挖兵马将,我排了好长时间的队伍,终于轮到我了。有一个人好厉害,他挖到了8块兵马将,而我只挖到了1块兵马将,在我正准备继续努力挖兵马将的时候,广播叫我们全体集合,准备回家。 我开开心心地坐大巴回家了。今天春游我玩得很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