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纪曰记】
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 晴
今天,我们全家去黑麋峰森林公园游玩。虽然道路拥挤,但是我们还是坚持到达了公园的山脚下。在山上我们又经历了一次堵车。于是我、弟弟、爷爷、青姐、云姐步行,我们边走边玩。我看见了一口大水缸,缸里装满了水,我们在那洗过手后,妈妈就来接我们了。到了售票口,我们买完票后进入黑麋峰去玩了。到了半山腰,我、弟弟、爷爷、妈妈和青姐实在爬不动了,中途返回,在半山腰休息。但爸爸、云姐、奶奶坚持爬上山顶,他们把照片带回来了,那照片有一览众山小的感觉,我真后悔没有坚持爬到山顶。
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 晴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一起到月湖公园划船。租好了小船,穿好了救生衣坐上了小船,游湖开始了。爸爸叫我做小船长,我可高兴了!我手握着方向盘专心的开着小船。当我开到湖中心的时候,发现湖南上
漂浮着被人丢弃的空瓶和袋子,我连忙开了过去。叫爸爸把垃圾捡了起来,不一会几个空瓶和袋子全部捡了上来,湖面又变干净了。时间过的好快,游湖结束了。我高兴的告诉爸妈今天是五一劳动节,我们应该劳动。
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 晴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是个阳光明媚的好天气。爸爸妈妈带我去公园玩。【一年纪曰记】
来到公园,公园风景如画,四周环水,令人陶艺。公园里有很多桔子树,散发出淡淡清香,树下有很多人在下棋。宽敞的湘江碧波荡漾,好多大船在湘江里来来往往。
今天公园虽然人很多很挤,但是我们还是玩得很开心。
2014年5月2日 星期五 晴
今天,我和我的伙伴们都在舅舅家里玩。爸爸说:“明聪,你帮我去买丙幅扑克,三个红包。”我从爸爸手里接过钱就去超市买,回来后我一边把剩下的钱递给爸爸,一边说:“红包一元一个,扑克两元一幅,一共用了七元,找回十三元。”爸爸听后高兴的笑了,我突然觉得读书真好。
2014年5月2日 星期五 晴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约上几个好朋友一起去金井茶采茶。到了花园,绿油油的茶树美极了!我们一家共用一个篮子,大家分头找,妈妈一边说一边示范给我看。慢慢的我也会了,很快就到了吃午饭时间,我们的蓝子满满手,我的心里也美美的!五一劳动节,劳动最光荣!
2014年5月3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我早早的就起床了,因为我要参加“友谊阿波罗杯”美术比赛。我到了比赛场地看见了很多同学,有多、灵灵„„。比赛时我画了一幅《会飞的铅笔》,画中一个小男孩坐在铅笔上在云朵中飞行,还有会飞的自行车、汽车„„。我希望以后天上也有马路,就可以不堵车了。
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 晴
快乐的一天
早晨,妈妈起得很早,我问妈妈过节怎么不多睡一会儿?原来长沙地铁刚开通,她要到那儿去看望当志愿者的同学们。
当我听见“坐地铁”和“当志愿者”,高兴地从床上蹦了起来,要求妈妈带我一起去看看。
第一次乘坐长沙地铁,第一次知道什么是志愿者。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啊!
2014年5月2日 星期五 晴
今天,我跟舅舅,舅妈和表哥去“世界之窗”玩,我们坐132路公共汽车直接到了目的地。
买了门票进到里面,哇,好多好玩的,有旋转木马、海盗船、摩天轮、阿波罗飞船„„。
这些好玩的我大部分都没有玩,有好多都是限制身高的,我都不能玩,我想快点长高,就都能玩了。
今天我依然很开心。
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 晴
坐过山车
中午,阳光明媚。我和爸爸去了烈士公园玩过山车,叮,叮!铃响了。过山车启动了。我怀着紧张的心情开始了过山车的体验。过山车由慢到快,由平缓到陡峭。后来又来了一个360度的大转弯。哇,真惊险,真刺激!可是,我们要去火宫殿吃饭了。我和爸爸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烈士公园。
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 晴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我和妈妈、阿姨还有弟弟的爷爷、奶奶一起在靖港古镇做生意。我们卖的是漂亮的伞和好吃的草莓。因为是五一劳动节,所以很多很多的游客来玩。一个中午的时间,我总共卖了四十几把伞和六十多盆草莓。由于草莓太好吃了,一下子就卖光了。通过这次卖东西,我体会到大人很辛苦,以后我会认真读书,不让爸爸、妈妈操心。
2014年5月3日 星期六 晴
我们家有一只小鹦鹉,它很可爱。是我在公园玩套圈游戏时套回来的,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啾啾。
啾啾的羽毛非常漂亮。背上的羽毛是黄黑相间的,腹部的羽毛是绿色的„„它的叫声很洪亮,每天起床它都要唱歌。它很调皮,老是在我给它买的笼子里上窜下跳,所以,妈妈给它也取了个名字叫皮皮。
每天我看着它带给我无比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