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纪曰记(二)
2014年5月2日 星期五 晴
今天,天气晴朗。我和爸爸妈妈去友阿奥特来斯参加舞蹈比赛。到了商场,人山人海,我的心就像踹着一只小兔子一样砰砰的跳个不停。妈妈要我不要紧张,就当在练习,重在参与。于是我放松了心情。在侯场处看了小选手的精彩演出后,终于轮到我上场了。我调整了一下心态,随着优美的音乐响起来,我带着甜美的笑容翩翩起舞,认真的完成每一个动作。舞毕,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敬个礼走下舞台,妈妈朝我竖起了大拇指,说今天表现很棒!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