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日记300字:难忘的一件事
从我出生到现在经历了许许多多的事情,我也忘掉了许多事情,但有一件事情令我至今难忘。
那是一天早晨,妈妈送我到学校去上学。刚到校门口,我的鼻子突然血流不止了,妈妈焦急万分,因为我的鼻血已经染红了多张餐巾纸。这时一位中年阿姨走过来说:“别用餐巾纸擦鼻血,要用湿毛巾放在额头上,这样才有止血的效果。”说完,她便跑回自己家里帮我拿了一条湿毛巾,然后放在我的额头上,并且说:“以后少吃类似巧克力这样上火的东西,这样就不会流鼻血了。”过了几分钟,我的鼻血终于止住了。那时我的心里充满了感激„„
这件事虽然发生在两年前,但现在回想起来仍然历历在目,那位阿姨慈祥的面孔更深深的印在我的心里,并以她为榜样去帮助身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