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日记300字:打扫
今天妈妈买了一把新的笤帚,是我帮妈妈挑选的一种,毛软软的。我很喜欢。回到家我提议:“从今天起我来打扫屋子。”妈妈高兴地说:“好啊,我们家的小星星长大了!” 下午放学回到家,我取出笤帚,开始打扫。由于我没开灯,地面的光线有些暗,我看不请因此地面打扫得不太干净。不过扫着扫着,我觉得还挺有意思。我先把卧室扫出来,然后把客厅里扫干净,接着再把客厅和卧室的乱东西一起扫到把院子里,最后用簸萁倒掉。这样很有条理也不重复劳动。 做完家务,妈妈说:“要点什么?”我说:“要求不高,买个像皮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