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日记
一提到秋天,人们应该想到冷风瑟瑟,想到金黄的枫叶在空中慢慢飘落,大街上的人穿着毛衣。可是在火热的长沙,秋天是另外一幅情趣盎然的景象! 虽然早就已经立秋,人们还是穿着短衣短袖,年轻的人穿着有超多口袋,补丁以及烂口子的牛仔裤。很多小孩子也是凉鞋伺候,虽然秋老虎已逐渐远去,可还是有余热啊,因此,家家户户都看得见电扇。
长沙的天气是火热的,我的生活也是火热而忙碌的。
首先不说周一至周四,一到周五,大扫除完毕后风尘仆仆地赶回家,来不及休息就得吃饭,因为吃完饭就要去上英语课啊!八点半回家后就大睡一场。第二天上午写学校的作业,做英语作业,正当我吃完中餐想喊声“累”时,我又要去上素描特长班了,晚上好不容易看下电视之后赶紧睡觉。第二天去上英语课,上完之后写作业,紧接着又回到了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