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秋天的日记【一】:秋天的日记
秋天,是美丽的季节,更是收获的季节。
你瞧,金灿灿的稻子笑弯了腰,田野里一派丰收的景象。最引人注目的是那台收割机了,你看它欢快地在田里奔跑着。只见它边跑边“吃”稻,几把刀子齐刷刷地把稻子割了下来,然后吞进了肚里,它的肚子里还装着“电风扇”呢!吐出来的稻谷已经吹得一干二净了,后面留下的是一排排整齐的稻草。
现代化的机器真了不起啊!
二(4)班 边 缘
昨天还是阳光明媚的,今天却变得那么凄冷。早晨,我准备上学的时候,不再像以前那样阳光灿烂了,而带我的感觉却是那样凄凄凉凉。
树叶渐渐变黄,随风飘落。枯黄的叶子落在了地上、路边、草丛里,到处都是,一脚踏上去感觉软绵绵的。
前面就是草地,小草不像夏天那样绿了,而也是一片枯黄,枯黄的小草中还夹着几朵美丽的小花,使得这秋天还有点生机。
一阵微风吹来,扑鼻而来的桂花香,使我陶醉在这深秋的美景中。 秋天也是丰收的季节,田里水稻已经成熟,正等着人们去收割。一阵秋风吹过,掀起金黄的稻浪,远远望去就像一望无际的大海掀起层层波浪。
秋天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