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 星期三 晴
今天早上,我起了床,就去观察可爱的小豆子。 我仔细地观察豆子,发现豆子的衣服似乎变软了,可还没有把衣服脱掉,我有些焦急,就把最大的豆子做了一次“手术”,脱了衣服的豆宝宝更加可爱。我继续仔细观察身子变胖了,像一个肥肥的胖子。“有颗豆宝宝已经发芽了!”我非常吃惊,为豆子的生长速度感到惊奇,豆芽似乎想看外面全新的世界。我再仔细看,又有两颗豆宝宝迫不及待的钻出泥土,它们似乎瞪着好奇的大眼睛望着这个世界。其他豆芽也在争先恐后地发芽了。
今天,我非常激动,我自己种的豆芽发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