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教学楼前的花坛里发现了一只不知名的小昆虫,可是它已经死了,躺在了花坛的边沿上。
这只小昆虫,全身黑色,有一丝咖啡色参在里面,有六只足,左三只,右三只,全都伸直了。它的上半身已经不存在了,所以我猜想,它是被我们学校里的同学给按死的。可能是老师带同学们到楼下来研究昆虫时,这只小昆虫被发现了,可那几个恶作剧的同学却残忍得把它弄死了;也有可能是几个不懂事的小弟弟,他们在无意间伤害了这只可怜的小昆虫、、、、、、
不管小昆虫是自然死的还是人为的,毕竟它死了,大自然中又失去了一只不起眼的小虫!大自然就是这么残酷,它会一批又一批地淘汰一些,又“生产”一些。但如果这是人为,我也希望人类别再伤害这些小动物了,是它们给了地球生机,别让它们慢慢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