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景物的日记】
我的家乡在南充市,那里是一个美丽的地方,有数不清的柏树和清澈的溪流。
春天,树木伸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枝叶。林间百花齐放,芬芳扑鼻。花儿的味道,被微风带到了家乡的每一个角落。
夏天,树木的叶子又大又绿,为我们家乡人遮阴避暑,为我们家乡带来快乐和欢笑声,夏天对我们的家乡来说是一个快乐的季节。
秋天,柏树们都向小精灵要了一件黄色的衣服,树与树之间都在互相讨论着谁的衣服最漂亮呢?【写景物的日记】
冬天,雪花如舞者般在天空中飞舞。枝头积满了白白的雪花,它们仿佛披上了银装一般,真好看呀!
我的家乡一年四季景色诱人,它是一个美丽而又可爱的地方,我的家乡,也是一个美丽的大花园,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