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白桦和栎树的叶子变黄了,松柏显得更加苍翠了。秋风吹来,白桦和栎树的叶子在秋风中舞动,落叶飘落到了河面上,蚂蚁爬到落叶上,跑几个圈,鱼在落叶下,往上一拱,蚂蚁就落了下来,就成了鱼儿的美食了。
冬天,有些鱼儿仿佛在河底冬眠一样,河水特别平静。
美丽的大河坝,是一座美丽的大花园。我喜欢它!
美丽的学校
我们的学校,有数不清的树,像绿色的海洋一般。
春天,大榕树和松树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学校土地上的积雪融化了。
夏天,树木长得葱葱茏茏,密密层层的枝叶把学校装扮得特别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