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昆虫日记200字范文二:蜘蛛
早上醒来我第一件事就是跑到阳台看看我养的蜘蛛,可令我沮丧的事发生了。箱里的蜘蛛失去了踪影,正在我担心的时候,我忽然看见了一条细长的蜘蛛丝,朝向天花板,抬头一看,原来蜘蛛在阳台的天花板上织了一张更大的网,它正静静地趴在网上呢。忽然刮来一阵狂风,把蜘蛛的网吹得七零八落。它开始补起网来了。只见它沿着破网的墙壁垂下来,又爬到另一个墙壁上,发现它织好了一根亮晶晶的丝,又重复了几个回合,终于把网补好了。观察昆虫日记200字。正当它休息时,又有一根树枝掉到了网上,蜘蛛前功尽弃,我心想它一定不会修了,它肯定会去找别的地方再织一张。但是我错了。它再一次开始修补,若干小时后,终于成功。我心想在我们的生活终于到一点小的挫折就会放弃,我们是否要学习一下蜘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