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记》
开学第一天 ,这学期好像很繁重的课,英语四级考试,哎,还 是好好抓紧吧。青春没有预算好的的。好好把握,谨言慎行,好好照顾身体,好好学习,珍惜每一个机会。新年新气象。加油。
开学半个多月了,工作还是找到了。尽管有点累,但还是能得到些许安慰。以后就是要刻苦学习,认证工作,对己严苛,对别人宽容。
第五周玩了,下午把四级的相也照了。下周要更加的努力的,生活。不管在任何一个方面都要谨慎处理,小心对待。不管遇到什么,都要淡定。
日子过得真快,一转眼又是秋天了哥哥去学校了,奥运会就快完了看了很多比赛,传统项目都还行只是今年的与四年前的相比更让人揪心滕海兵的因伤被临阵换下,王皓的三连亚,更为让国人无法释怀的莫过于刘翔的表现不是他不出色,只是造化弄人,这一幕与四年前的惊人的相似只是这一次不再是一个背影,让人费解而是让人更为揪心的一幕,被栏架绊倒,右脚跟腱断裂人生没有几个四年,何况是运动员呢. 可能真的有命这个东西吧不然有些东西是没法子解释的雅典那个向来以神话著称的国家,在哪里同样诞生了中国田径的神话,一项被欧美国家垄断一个世纪的项目竟然破天荒的写下了黄种认的名字这便成了东方神话,可物极必反的道理自古以来就是一条不变的真理太多的广告,应接不暇的商业
活动,这一切的一切早就为以后的种种埋下了隐患的种子只是在这个时候是没有人想这些的有的便只是责问,怀疑,不理解只能说些聊以慰藉的话了只能海阔天空了,爱的越深就越心痛吧.
2004年的时候,那是的我只有14岁,那个下午刘翔身披国旗,一跃站在了世界之巅,他是那样的意气风发,2008年的时候,我已经18岁了,我满眼期盼的等在电视机前面,可那个上午他留给我们的仅仅是一个背影,2012年8月7号的下午,那是一个阴雨天,伦敦的气温只有13摄氏度,伦敦碗的气氛好像因为刘翔再一次的出现格外的受到了关注,冬日娜还像往常一样热情洋溢的解说着赛场内刘翔的一举一动刘翔身穿红色运动服出现在镜头前,而在北京的演播室不断地回忆着刘翔8年来的点点滴滴和带给中国人的感动与骄傲.8年前的一切仿佛在伦敦仍能续写传奇,可这一切在之后的几分钟内顷刻间化为泡影连同中国人所有的期盼刘翔就这样让人不可思议的在第一个栏绊倒的方式结束了自己的2012年伦敦奥运会之旅不是不相信,只是难以接受然而不是每一次付出都能得到应有的回报不是每一次都能让所有人满意这是竞技体育带给我们的,也正如每一个人的一生,总是磕磕绊绊.
其实不管怎样都要祝福他们,他们已经是传奇无需非议,毕竟运动不是每个运动员生命的全部,以后的路还有更多的挑战 .只要常有一颗平常心,进取心,才是该有的态度没有一帆
风顺的人生路,有的只是长长久久的恒心与耐力.
今天又是一个好天气,不太热,也不太冷奥运会快结束了刘翔已经成功的进行了手术,博尔特又一次刷新了世界纪录,不管之前有怎样的非议,这些已经不再重要经历这些,他们将会再次起航去迎接以后的比赛,生活,学习,工作,人生这些才是该讨论的重点博尔特已经是传奇,这一点已经在全世界面前毫无保留的展现.
中国体育的发展仍然任重而道远三大球的发展仍需很长的时间,田劲,游泳,等项目上需要更多的人才刘翔已经成为传奇他的出色表现已经让我们看到了很多希望没有永远的传奇,有的只是我们不断前进的脚步与信念.
人类不断前行的脚步总是不断地进行,当世界纪录一次次的被刷新,奥林匹克的更快,更高,更强不再是梦想.
加油,祝你们创造更多的光荣与梦想.
新的起点,祝福刘翔,王皓,大致这些老男孩.
我的脾气不知为什么又是这个样子很讨厌这些年我承认我在性格方面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沉默寡言,不喜欢热闹待人不接近也不疏远容易烦,也容易寂寞可能与这些年的经历有很大的关系吧这些年同学换了一波又一波,朋友来了又走了联系的 也就那么几个离家的时间越来越多,回来团聚的日子越来越少如果说是对生活失去了信心,不如说是心境苍凉了,世事变迁了,而我心依旧的内心的茫然 与凄凉.22年几
乎在每个求学生涯都是独自上场在每个路口都是那样的茫然,希望自己再勇敢些,可就是缺乏这些才让我一次有一次的陷入被动的局面然而我好像又有几分幸运,就在每一次我以为我站在了悬崖边上的时候却又有了峰回路转奇迹从来没有认为自己是个幸运的人,也从来都认为我是一个与幸运擦肩而过得人就这样的一个人却有机会来到了大学曾经很多次我都在自责,拷问,希望自己做个快乐的人,忘掉所有的烦恼,快快乐乐,简简单单的生活可当所有的问题摆到面前时,我却失去了快乐的勇气
成长是会遇到很多的麻烦的比如情感正值青春好年华,谁不希望有一场刻骨铭心的爱恋可当我放下曾经的种种,却把心沉在了海底,不再对谁打开我始终相信青春不只是这些,找到该做的事情才是青春首要的任务.
一年又一年如奔腾的江河,曾经的种种已化为记忆里的碎片想走的终究是留不住的,想来的也未必能拒绝了的放下惦念,随缘是福当理想风干了,还能留下些什么呢?除了生疏与隔阂,,我想唯有释怀才是该做的珍惜身边的种种人也好,事也罢不过是梦一场.
只是每一个有梦想都应该有值得尊敬的理由,当然每一个梦想也有被实现的可能就算再不起眼的人也有是梦想实现的可能坚持理想,永不放弃的人注定是幸福的回想曾经为之奋斗过得点点滴滴,终究是最美好的回忆然而,那些在奥林
匹克赛场上奔跑的每一个人,有来自至今仍战火不断的叙利亚,有仍挣扎在贫穷与饥饿线上的黑人难民,有深受战争痛苦的伊拉克尽管他们与奖牌无缘,但他们心中有梦之所以他们回来到这里,只为了能鼓励他们国家的人民好好的勇敢的生活因为这些,他们就有我们值得尊敬的理由.
16天的奥运会结束了,4年前的北京,今天的伦敦,4年后的里约,每个人心中都有不一样的期待所有的人都会期待明天会更好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期许,忘掉过去,重新来过,创造属于自己的传奇因为我们都是有梦想的人.
今天已经是8月13了,秋天是个容易让人伤感的日子,突然间好像失去了方向不知道该干些什么?总是会想起以前的事情想起以前的人比如那位在我后面坐了1年,前面坐了2年的同学好像透过我整个高中时代,他是和我最谈的来的人了同学会上又一次见到他已经是4后的事了曾经我们说过要做一辈子的朋友,可是这只是当年我们都还是追风少年时说过的 话当2012年已经临近结束的时候,有谁会想起曾经的话我们都有各自要干的事这些已经不再重要只能说各自珍重梦里又见他,好像我做了一些让别人很困惑的事,我也曾经一度分不清楚对他的感情是属于朋友的友谊还是已经超出了朋友的范畴,这个已经不得而知..当然一切随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