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建议
春姑娘来了,她来到了山坡、田野、公园„„到处都散着春天的香气,我建议同学们到我家的小区去看一看,那虽说不是人间天堂,但我觉得那儿很美。
在我家房子的右处有一个小花坛,在小花坛的最外面有四处小竹林,在那郁郁葱葱的小竹子上端,长着密密麻麻的竹叶,那小竹叶弯弯的像漂浮的小船,多么茂盛啊!竹子很青翠,而且生机勃勃,这是春天到来的喜讯。
在竹子的周围有一片片的草地,它是那么柔软,那么碧绿,简直像一张绿绒绒的大地毯。这张大绒毯上长着许多花草。就在不远处有几株花,她不像梅花那样粉红,也不像有些花那样鲜艳,她的颜色是紫红色的,一片片花瓣像天上的星星,组成了一朵朵美丽的小花。一棵很矮的树被这些小花点缀得是多么美丽,多像是一幅画啊!
小区的中央还有一条清澈的小河,那可是我们经常去的地方,至于它的独特之处吗,你自己去看吧![
最后,我还是希望大家能采纳我的建议到燕山南苑去春游。
我的春游建议
春姑娘又悄悄地来到我们的身边,在这春暖花开的时候,同学们一定会去春游吧?这一次,大家不如到南山竹海看看。去年的阳春三月,我就和爸爸到那里过,当时我看到的美景,现在仍然历历在目。
一到那,首先入眼帘的就是一座高大雄伟的碑坊,上面还写着四个苍劲有力的大字――“南山竹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