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雨中帮人曰记50】
车夫骑到了一座桥的桥头边,车刚骑上一点,又滑了下来,他使劲地骑,手上连青筋都显出来了。他用了全身的力气骑,咬着嘴唇使劲地骑。
那大雨在他的头上嬉戏,他的衣服全都湿了,又为他增加了十分重的份量。
那车夫始终没有骑上去。
那车上两个胖乘客,一个是电线柱那样粗的腿,另一个身上全部都是物品,和猪一样重的体型,而车夫却是骨瘦如柴,正因为这样,车的轮胎都扁了,车头还有离地2厘米的距离。
那两个胖乘客很烦地说道:“快点啊!再骑不上我们就换一辆车了,这么浪费我们的时间!”“哦,不不不,我会马上骑上去的,请你们不要换车。”车夫无奈地求道。
车夫咬紧牙,使颈地用脚蹬,手上又露出了青筋,使劲地骑,终于骑上去了。
车夫骑得连脸都紫了。
那雨还是那么大,还是那么无情。在雨中,还时不时听到车夫的咳嗽声。【在雨中帮人曰记50】
骑着骑着,车夫仍是那么努力地骑着, 一点也没说什么。
车夫的眼前出现了天使,他实在快不行了,就在这时,车到了。车夫又振作起来,无力的说了一句“到了,你们下车吧!”
那两个胖乘客撑起伞,走了出来,对车夫说:“拿去,给你的钱。” 车夫笑了笑,接过钱,说:“慢走。”
那俩胖乘客走远了。车夫将车头调好,骑走了。天还是在下雨,下得那么大,下得仍然那么无情,但车夫骑车的背景却显得十分欢快。
雨中车夫
早上,天气很闷热,天空黑压压的,一看就知道暴雨即将来临。
远远的一辆黄包车在缓坡的地方吃力地驶着。突然,远处传来“轰隆”的雷声,黄豆一般大小的倾盆大雨哗哗地下起来了。
车夫骑到了一座桥的桥头边,车刚骑上一点,又滑了下来,他使劲地骑,手上连青筋都显出来了。他用了全身的力气,咬着嘴唇使劲地骑。
那大雨在他的头上嬉戏,衣服全都湿了,又为他增加了十分重的负担。
那车上两个胖乘客,一个是电线柱那样粗的腿,另一个身上全部都是物品。而车夫却是身材瘦弱,正因为这样,车的轮胎都扁了,车头还有离地2厘米的距离。??
那两个胖乘客很烦地说道:“快点啊!再骑不上我们就换一辆车了,这么浪费我们的时间!”“哦,不不不,我会快点的,请你们不要换车。”车夫无奈地求道。
车夫咬紧牙,站在车的脚踏上,身子左一歪右一歪,手臂上青筋暴绽,嘴唇也歪来歪去。
车夫骑得连脸都紫了。
那雨还是那么大,砸在身上叫人直打哆嗦。雨中,时不时听到车夫的咳嗽声。
骑着骑着,车夫仍是那么努力地骑着, 一点也没说什么。
车夫的眼前隐约出现了天使,他实在快不行了,幸好,这时目的地到了。车夫又振作起来,无力的说了一句“到了,你们下车吧!”
那两个胖乘客撑起伞,走了出来,对车夫说:“拿去,车钱。”
车夫笑了笑,接过钱,说:“慢走。”
那俩胖乘客走远了。车夫将车头调好,骑走了。天还是在下雨,风带着泥土到处乱钻,但车夫却十分欢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