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今天晚上,我家电脑不知是“生气了”,还是怎么回事?它的打字功能竟然“罢工了”。只好叫琛琛她爸爸来我家对电脑进行“手术”。
这天早晨,在睡梦中的我被妈妈的叫声给吵醒了。我懒洋洋的从暖呼呼的被窝中爬了起来,突然,妈妈说:“今天上午大扫除。”大扫除可是我几天前的计划,可是,妈妈一直都说:“你不用管。”所以,我都好几天没提了。
我洗漱之后,我问妈妈:“妈妈,我可不可以收拾一下书橱?”,妈妈没有回答,我只好自作主张,收拾书橱。我打开放以前旧书的橱门,然后,把以前的旧书放到书桌上,再把我四年级上册的书和一、二、三年级的书按顺序排列整齐,最后,再把所有的书都放在了放旧书的最高层——第三层。
啊!我的书橱终于收拾完了,而我却腰酸背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