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日记---第三天
2015年8月23日
六点钟,太阳从山的那一边悄悄探出头来,我们已经准备就绪。今天是军训的第三天,上午的天气和两天差不多,但今天算是非常舒适的了。太阳的光芒已经被浮云遮挡,不时吹来丝丝清风。
我们整好队之后,就出发到我们的训练场的去了,今天,我们主要练的就是齐步走。黄教官先是把动作要领示范了一遍。然后再在原地练习当开始走的时候,我们的脚步就全部错乱了,像一盆散沙。为此,教官把齐步走的动作分解,让大家一步一步学,说实话,别看动作很简单,练起来确实很累。当教官喊“1”的口令时,全体同学都要迈出左脚,同时左手要放平,拳头大概要保持在肚脐眼上方的位置上,右手向后摆,我们练好之后,教官开始验证我们的训练成果了,我们信心满满,但是走的时候队伍歪歪扭扭,参差不齐,然而我们并不气馁,教官说了走的时候要用眼睛的余光瞄一下队伍的排面,如果不整齐的话,迅速调整过来。哎!还是腿软脚疼,还是热气逼人,还是反复训练……或许由于渐渐适应了这军训生活,经过几天的千锤百炼我们已经经得起种种考验了,如此繁重的任务,如此紧张辛苦的日子,如此一个新环境,如此一种全新的生活……我们已经完全适应了!不知不觉已经到了下午,教官开始教我们练习广播体操,教官先给我示范预备节、伸展运动、和扩胸运动的动作,我们聚精会神的看着,任何细节都不放过,我们一边看着一边自己学了起来。不一会我们就学会了,教官叫我们反复训练,我们练习得格外认真,卖力。时间转眼间就到了黄昏。我们随着教官的一声令下,就…….解散了.
时间过得快多了,转眼一天又过去了。准备迎接明天的挑战,加油,加油,再加油!我期盼着明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