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5日
今天是军训的最后一天,我们为期五天的军训终究还是结束了,在最后一次的操练中,我们获得了一等奖的成绩,虽然我们还是有一些缺点,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完美,但是少可以告诉自己,我们曾经努力过了,在这五天的训练中,老师,教官都陪伴我们一路走来,感谢他们的辛苦,也为我们自己的努力喝彩。
这一次军训圆满结束,我收获了许多,军训,锻炼了我的体质和意志,培养人吃苦耐劳的精神,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没有我们每个人的努力,就不可能有一个自强不息,团结奋进的队伍。训练的每一个动作,都让我深深地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合作的力量,以及团队精神的重要。军训真是一首酸甜苦辣的交响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