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
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天气:晴
我非常喜欢小狗,可爸爸、妈妈不让我养。 我的同学徐依依家养了一只,名字叫胖胖。我一有空就去她家和小狗玩。
它的个子不大,身体很肥,是个小胖墩,所以主人给他起名胖胖;它的脑袋圆圆的,像个足球;眼睛大大的,如同巨丰葡萄;鼻子塌塌的,好像没有一样;耳朵软软的,像翅膀耷拉在脑袋的两旁;它的毛又长又白,象白缎子披在身上;特别是它的额头上有几条很深的皱纹,好像八、九十岁老人的一样,非常可爱! 我一到徐依依家,胖胖就趴在我的腿上,好像非常想让我抱抱似的。我抱起它,它很得意、很悠闲地摇着尾巴,还伸出舌头舔我的手,好像说:“我们作好朋友吧!”我的心里也舒服极了。我拿一块骨头喂它,它一边吃一边点头,好像说:“这骨头真好吃,要是主人总喂这样好吃的骨头,那该多好呀!” 我和胖胖玩儿了一会儿,发现它可能口渴了,我马上把水拿来,胖胖喝得津津有味,我看它喝的那么香,心里笑了。
胖胖是那么可爱,它在我心目中是最可爱的小狗。我喜欢胖胖,喜欢其它的小狗,喜欢所有的动物。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保护自然,爱护动物,和它们和睦相处吧。
可爱的金鱼
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天气:晴
金鱼是大家都喜欢的动物。它的颜色有白、红、黑和金黄色。金鱼的眼睛特别大,身子却小小的,很可爱。
金鱼最喜欢吃鱼料,不过要过一个星期才能喂食,一次只可以两到三粒,这样它才能快快长大。金鱼很怕人,你只要把手放在它身边,它就会飞快地游走。金鱼也很怕黑,如果你把灯关了,它们就会游在一起。
我觉得大眼睛,小个子,颜色鲜艳的金鱼活泼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