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真高兴
今天早上升旗的时候,德育处的杨主任说:“二年级六班被评为„周恩来班‟”,我听了心里又骄傲又自豪,还以为自己在做梦呢!回到教室,孙老师告诉我们,因为我们班的
同学遵守纪律,热爱劳动,学习认真,所以被评为„周恩来班‟。我想:全校只有很少几个班级能被评上,这是多么光荣啊!整个二年级的同学一定非常羡慕我们。我们一定要珍惜荣誉,为周恩来班争光添彩。
下午的班会上,孙老师和刘守坤都读了周恩来上学时候的故事《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我知道了周恩来少年时代就有远大的志向。我也要向周恩来学习,从小树立远大的理想,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了祖国的明天更美好而努力读书!
找春天
春天在哪里?
春天在田野里,小草儿迫不及待地探出头来,花儿争奇斗艳,嫩绿的枝条在树上嬉戏,笋芽儿也使劲往外钻,原来它们是要忙着参加一场春天的演唱会呢!瞧,小燕子也从南方飞回来了。这时侯,风婆婆悄悄地吹来,小花小草“沙沙沙”地唱起歌来。风婆婆又轻轻地扶弄柳枝,柳枝在微风中跳起优美的华尔兹。小燕子也在空中你追我赶,玩得可欢了。前面来了一群放风筝的小学生,他们一定是在找春天吧!看,他们笑着朝这走来,也想加入这场春天的盛会呢!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田野里,春天在小朋友的眼睛里,春天在我们的身边,在我们的脚下,让我们一起迎接这美好的春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