蜻蜓观察日记100字
搬砖记
今天,我体验了工人伯伯们的辛苦——搬砖头。这天,我家邻居要装饰房子,我便过去帮了忙,工人伯伯对我说:“乐乐,你可以帮我们搬砖头到4楼吗?”我答道:“老师说过„助人为快乐之本‟嘛!当然要帮咯。”我从工地上拿了3快砖头放在一起就开始搬了。“哎呀,好重呀,但我答应了叔叔,不应该放弃的,要坚持到底!”我每搬1楼就在楼梯休息一会儿,就这样,我把伯伯交给我的任务完成了!
小乌龟冬眠
我喂的小乌龟有一件很硬的外衣,它的尾巴尖尖的,四肢长长的,小脑袋一伸一缩,胆子很小。
今天中午,我和妈妈正在观察小乌龟时,邻家涵涵来了,他说他家的小乌龟去年让奶奶给扔掉了,说是小乌龟一动也不动,以为死了,可他爸爸回来说是冬眠,敢紧找,但让别人给拾走了。
我问妈妈:“什么是冬眠啊?”
妈妈说:“小乌龟是冷血动物,在进入冬天后,它就要冬眠,它的体温在12℃下会冬眠,注意噢,不是指天气12℃”
给妈妈送礼物
今天我和姑妈上街买东西,我买了一个玩具赛车,姑妈又买了一个发夹,我心里在想:“如果给妈妈买一个发夹,多好啊、”于是,我就问姑妈要了两元钱给妈妈买发夹。 我开始选发夹,选哪个好呢?就选这个吧,是蓝色的,上面还有小五角星的发夹送给妈妈,我和姑妈走出了这家店,回到家,我偷偷的把发夹放在我的背后,妈妈讲:“你的后面藏着什么啊?”我就把发夹拿了出来。
妈妈非常喜欢这个礼物。
新玩具
今天下午放学之后,我和妈妈到小店去买了一个新的玩具。这个玩具非常好玩,它哪里好玩呢?
它能变形,而且还有武器。只要把它合体之后,它就会变成一个巨人,还可以变成海豚。变成海豚之后,再把武器刀变成海豚的鳍。里面还有个光盘。
我觉得这个玩具非常好玩。所以我才让妈妈买了这个玩具。
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天气暖洋洋的,秋天飞到南方去的燕子又飞回来了。冬眠的小动物醒过来了,小草发芽了,花儿争奇斗艳的开放,象一片五颜六色的朝霞。小朋友纷纷跑出门外,他们有的在玩贴大饼,你追我赶真快乐呀!有的在玩捉迷藏,其中一个小朋友会爬树,就爬到树上躲了起来。结果在陆地上的小朋友怎么也找不到。最后他看到没人找到他,就只能自己下来了。
春天给我们每个人都带来了快乐和幸福!我真爱春天!
画鼻子
一天下午,老师让我们做一个游戏,游戏的名字叫画鼻子。这个游戏要把眼睛蒙上画鼻子,谁画不对就要出一个节目,谁不会就罚他钻桌子。同学们都觉得这个游戏很有趣,争着举手参加游戏,老师叫了梦达、文浩、佳然、雨丹和邓林,他们有的把鼻子画到眼睛上,有的把鼻子画到嘴上,还有的把鼻子画到了脸的外边,更可笑的是邓林画了一个猪鼻子,老师让他表演节目,他不会,我们就罚他钻桌子,邓林太胖了,把桌子都拱了起来,逗得我们哈哈大笑。【蜻蜓观察日记100字】
洗袜子
今天晚上,吃完饭,我看见妈妈正在洗衣服。我把脱下来的袜子拿给妈妈,妈妈说: “先放在地上吧!等会儿我来洗。”我把袜子放在地上使劲拉妈妈的手。妈妈说:“你这小东西又想搞什麽鬼?”于是妈妈站了来。我一屁股就坐在板凳上。把袖子撸起,拿起肥皂往袜子上最脏的地方使劲的搓呀搓。妈妈看见了笑着说:“好了!好了!让我洗吧!”我摇了摇头说:“自己的事要自己做!”袜子终于被我搓干净了,最后用清水冲干净。
望着晾在绳子上干干净净的袜子心里非常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