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骂老师的检讨书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学生骂老师,怎么跟家长说】
您好,向您递交这份深刻的顶撞老师的检讨书,以反省我上课不遵守课堂纪律与不尊重老师的错误行为。此刻,我对自己的顶撞老师的错误言行感到非常的愧疚。
回顾这次忘记带书以及顶撞老师的错误行为,自己主观错误在于无视课堂纪律。首先要知道,身为一名学生,课堂是万分庄重与严肃的地方。课前我须及时完成老师所布置的任务,而我恰恰没有做到,反而顶撞老师,一错再错。
对于我顶撞老师的言行,则是由于我年少任性,长期以来一直没有认识并反省自我导致了我对于老师的不尊重。在此,我为自己给老师带来的麻烦说一声:“非常抱歉,请原谅我的任性”。
此次反省,我意识到上课不认真听讲是很严重的错误,它不仅影响自己的学习,更会导致自己听不到老师强调的事情,为以后的学习带来不便。老师给我指正错误而自己却不服从,由于自己的一时冲动而忘记了老师的辛苦教诲,我为此感到十分后悔,再次恳请老师的原谅。 我保证: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改正我的错误,上课遵守课堂纪律,尊重老师,改掉自己任性的坏毛病,端正学习态度,端正对老师的态度,最后,我为自己给老师带来的不便说声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