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王老师
您好,此番我对不住您了,做了伤害老师的事情,实在是对不起!在此,我想您表示深深的歉意!我写了这篇“检讨书”给您,以深刻反省我的错误行为,提出改正措施,求您原谅我的错误!
这次犯错误后,我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我很懊悔,很气自己,居然写出那样不尊重老师的话,给老师造成了深深的伤害,我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影响自己的表现和在老师同学们心中的形象。而且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每一位老师都是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表率,没有一位老师不爱护自己的学生,王老师也是这样的一位好老师。而我年少无知,之前根本没有用心体王老师对我们的付出、奉献和爱护。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也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造成恶劣的影响。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我深深体会到了自己的错误,其他同学千万不要效仿我的错误。每一个老师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良好的氛围,真的很不应该,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后果该是多么严重。我度日如年,想了很多很多,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错误,我愿意受到老师的处罚,求得老师的原谅。对不起,老师!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行为非常的生气。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的错误作为一面镜子时刻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耻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还要通过这次的错误行为,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尊敬师长,努力学习,报答老师的付出和奉献。我想大声地说,校长,老师我错了,我错了。妈妈,爸爸我错了,我错了。在今后学校的我,会以新的面貌,出现在学校,不在给学校和年级还有我的班主任摸黑。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别的方面我都会用校规来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谢谢尊敬的老师!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