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日记50字:买菜
早晨,蓝蓝的天空飘着朵朵白云,太阳公公露出了灿烂的笑脸,照耀着大地,我和奶奶一起去买菜。
我和奶奶一起来到自选商场,里面的商品真多啊!真是琳琅满目,应有尽有,让人看得眼花缭乱。里面有水果、肉类、蔬菜类、糖果类……我和奶奶来到蔬菜区,我们买了粉丝、猪肉、白菜和大米。我对奶奶说:“奶奶,我的力气大,我帮您提菜吧!”奶奶直夸我真能干,是一个懂事的好孩子。我和奶奶一起提着菜,高高兴兴的回家去。路上,太阳公公的笑脸更灿烂了,正望着我笑呢!
今天是一个开心的日子,真是一个有意义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