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雪仗 (马俊俊)
今天早晨一起床,发现窗户上有一些小冰,冰花真是千姿百态:有的像一位飘飘欲仙的少女;有的像一只贪睡的小猫眯;正在进入甜蜜的梦乡;还有的像一只小绵羊正在漫步......于是我打开出窗户,WOW!窗外白茫茫的一片,都成了一个水晶的世界。
上操时,我们来到教学楼外玩耍,我在操场中间,双手展开,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这时一片淘气的小雪花飘飘洒洒地落在了大地的每一个角落,我伸出手去迎接它,可它却十分害羞,落在我手上不一会儿便悄然离去。 同学们都在玩打雪仗,每一个手中都攥着一个大雪球,同学门分成了4个小组,分拨来投。尹建淇这个淘气包在雪地里滚了一个大雪球,他用雪球向我们瞄准,一声"发射"过后,一个大雪球如同炸弹一般向我们飞来这颗"炸弹"炸在了毫无防范的王婉晴的身上王婉晴抖了抖身上的雪,在地上滚了一个大雪球打尹建淇尹建淇使劲跑,王婉晴在后面拼命的追最后尹建淇被王婉晴抓住了,当了个"俘虏".
上课铃敲向了,雪也在不知不觉中停止了,同学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操场,投入到了课堂的学习中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