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学生
2012年12月5日
未来的我
未来的我,是一个钢琴家,是世界上第二个李云迪。
在高高的舞台上,我穿着漂亮的晚礼服,五颜六色的灯光环绕着我和舞台中央的第一架崭新三角钢琴。我向观众致意,然后静静地坐在钢琴旁,手指轻轻往键盘上一碰,啊,美妙的音乐随着手指的移动流淌出来。一会儿把人们带入茂密的森林和很多小动物快乐地玩耍;一会儿把人们带入宽阔的草原,骑着马,唱着歌,歌声在草原上回荡;一会儿又把人带进大海的怀抱中,孩子的欢歌,大人的笑语,还有大海的涛声此起彼伏。一切都是美好!我静静地闭着眼睛,陶醉在音乐里,享受着这美妙的时刻。
我也是一位优秀的钢琴教师,如果孩子的家长诉说自己的孩子不听话,贪玩老是找借口不弹琴的经历,说说老师和妈妈对我的帮助。从此以后,学生就会刻苦练琴,再也不贪玩了,并在比赛中频频获奖。我感到非常自豪;新一代的钢琴神童在我手下诞生了!
未来的我,又是一个钢琴王子!
未来的衣服
我设计的衣服款式可多了,有荷花形的,有蝴蝶形的……功能也很特别,只要你想得到的,她都可以帮你实现。
这是我设计的蝴蝶形的衣服,如果你想到空中去看看,只要你穿上她,她就可以帮你。现在你就来试试看,你穿上了那件蝴蝶形的衣服,只要你按一下红色按扭,你就可以像一只美丽的蝴蝶,在空中翩翩飞舞。如果你穿上荷花形的衣服,在夏天时你可以在池塘里慢慢地游泳,假如你不会游泳,就算你使劲往下蹬,也不会沉下去,一点儿也不用担心你的安全问题,让你轻轻松松享受戏水的乐趣,帮你带走夏天的炎热。 我还设计了一种加暖减热的衣服。到了冬天,这个季节很冷,你就按一下红色按扭,热量就会迅速传遍全身,让你一下暖和起来。如果到了夏天,你就把蓝色按扭按一下,很快就会觉得有几丝凉风从你脚底下漫延到全身,你就会觉得非常凉爽。春秋两季你就穿上普通的时装展示自己的风采吧。
“嘀,嘀,嘀”闹钟响了,我的美梦惊醒了,我真想明天接着做这个梦……
未来的汽车
自从汽车诞生以来,堵车也随之而来,它给人们带来了许多不变。我想20年以后,假如我是一名汽车设计师,我会发明一种可以缩小、放大的汽车,而且非常安全。做一个遥控器,遥控器上有5个按扭,分别是管车的大小控制和警报控制,这样车就可以缩小、放大了,还可以把汽车像手机一样放在口袋里了。
假如我是一名汽车设计师,我会让全世界的人们都能在交通、旅行、出国更方便。在车内安装上变形芯,这样,汽车就可以变成船或飞机了。
假如我是一名汽车设计师,我会为世界的空气净化做出贡献,使世界拥有一片蓝天。在车上安装上太阳能传送器,不再使用汽油,如果下雨,就让它们喝海水以后的“加油站”就改名为“加海水站”了。
假如我是一名汽车设计师,我会在车内安装一个按扭,按了这个按扭,在上面输入你想去的地方,你就可以不用驾驶,一会儿就可以把你带到你想去的地方。这样就可以迅速把你带到你想去的地方。
我的设想并不遥远,我想,我现在的任务就是脚踏实地地学好本领,为实现理想而努力奋斗,为祖国和人类做出贡献。
未来的家乡
此 时,我被眼前的家乡惊呆了。
我是一个科学家,我发明了一种能穿越时空的机器,今天,我决定去看看未来的家乡。
在时空中穿梭时,我不由得想:未来的家乡是什么样的?是美好的?是堆满垃圾的?还是……正在我想入非非
路边有一排又高又大的樟树,像一位位士兵。树下成堆的垃圾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片片绿茸茸的草地,小草中间点缀了 几 朵小花儿,芬芳扑鼻,好像给家乡喷了香水。一辆辆太阳能汽车驶过柏油路,像一条长龙。屋顶冒出的废气不见了,冒烟的烟囱装上了“空气净化器”。这都是人们保护环境的功劳啊!
可是,如果人们依然无动于衷,那家乡可惨了!我乘坐穿越机来到另一个未来,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竟然是一片荒漠,太阳烤着大地,周围有许多尸骨,我看不下去了,赶忙让穿越机回到现代。
家乡的未来掌控在我们手中,让我们共创美好家乡吧!
未来的交通工具
我想像中的交通工具叫独轮车,它大约在40年之后才会有。它的颜色是银灰色,形状是圆的,像一个圆圆的车轮。它是由一个大大的、空心的轮子和一张座位,再配一台控制器组成的。
独轮车的优点是当堵车时,它可以从汽车的缝隙中行走,它还可以从墙上行走。当走在交叉路口时,如果前面有辆大客车而来不及减速的话,它可以从大客车的下面走过。独轮车它很轻,如果碰到前面的车辆或障碍物,它也不会有损伤,车内的人更不会受伤。
独在白天只要靠太阳能就能行走,到了晚上它只要靠月亮光就能行走,它还可以储存太阳能或月亮光能,如果是阴天它可以启动储存的太阳能或月亮光能仍然能够行走。它很节约能源,又不会排放尾气污染空气。它的价格还很便宜,一般工薪家庭都能买得起,可以作为家族交通的便捷工具。
长大了,我真想制造出独轮车,让它造福于人类。如果,我制造出来了这种独轮车,那该有多好啊!
狐狸和猫
从前有一只可爱的小猫,红红的爪子,圆溜溜的眼珠滴溜溜地转着。
有一天,小猫在森林中遇到了骄傲的狐狸。小猫见了狐狸,说:“狐狸先生,你好。最近的日子过的好吗?”狐狸理都不理的,说:“嗨,原来是一只只会捉老鼠的猫呀!”小猫说:“狐狸先生,你可不要小看我呀!虽然我只会抓老鼠,但有危险的时候我可以躲在树上,掩饰的严严实实,敌人一点也发不先我。”骄傲的狐狸又说:“诶,我有三千六百条诡计,还有一条诡计袋,里面有一大堆本事,向你呀,只会抓老鼠的一只笨猫!”狐狸和猫在讲话时,三只大狼狗慢慢的逼近它们。小猫知道了,马上躲上树上,遮的严严实实,一点也没有发现。小猫也让狐狸赶快打开诡计袋,狐狸压根不懂小猫的意思,还站在原地,一动也不动。三只大狼狗离狐狸越来越近,小猫越喊越大声,狐狸就越不懂意思,最后狐狸被三只大狼狗吃了。小猫遗憾的说:“你只会说,但不会做,我真为你感到遗憾!
猪鼻子插葱的故事
某森林王国要举办一场长鼻子大赛。谁要是赢了就能获得一片香蕉树林。
这可馋住了爱吃香蕉的猴子,它对老虎说:“裁判,可以用长尾巴来比赛吗?”老虎指了指大赛的规则,说:“你不认识字吗?是长鼻子大赛,不是长尾巴大赛。”猴子说:“这有什么了不起的!很明显是给大象准备的比赛嘛,香蕉树林也是给大象准备的。这也太不公平了。”然后老虎说:“你竟敢顶撞我,取消比赛资格。”这可吓坏了正在排队报名的小猪。它马上回到家里。又一想,不能轻易放弃。要知道,那可是一大片香蕉树林啊!
他马上想到了大象的鼻子,于是拿两根葱插进自己的鼻子,去比赛去了。
第一回合开始了,比的是用鼻子吸水。小猪先假装把鼻子放进水中,然后用嘴吸了一口水。再把水吐出来。它装得有模有样,连观众都没有发现。只有老虎发现了。第二回合开始了。比的是用鼻子搬木头。小猪在大葱里放了根绳子,它用放了绳子的大葱把木头卷起来丢到一边去。
正当小猪走向领奖台的时候,由于鼻子过敏把大葱喷出来了。老虎也取消了小猪的资格。冠军是大象。这就是猪鼻子插葱——装象。
小鸡的脸红了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小鸡看到头顶上金黄的太阳,懒懒地说:“今天的阳光真好,我要好好地享受享受阳光浴。”
小鸡躺在草地上,正享受着暖暖的阳光。突然,听到小猪的声音:“小鸡,别晒太阳了,快来帮我盖房子吧。”小鸡说:“不干不干,盖房子又脏又费力气,我要在这儿晒太阳呢。”小猪的话音刚落,小鸡又听到小鸭的声音:“小鸡,快来帮我磨面吧。”小鸡又说:“不干不干,磨面太累了,我正在享受阳光浴呢。”
晚上,忽然下起了大雨,小鸡的房子漏雨了,小鸡拿来水桶、脸盆接雨,小猪和小鸭看见了,赶紧把小鸡的房子修好了。
小鸡看到修好的房子,再看看浑身湿透了的小猪和小鸭,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小猪说:“大家相互帮助是应该的。”这时,小鸡的脸红红的,像一个红红的大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