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故事
日子慢慢地过去了,我也慢慢地长大了。我在成长的过程中,发生了许多事,让我一一讲个你听吧!
有一次,我和妈妈要乘公共汽车去奶奶家,我们上车看到了一个座位,连忙坐了下来,车开了一段路后,以为手拿着拐杖的老人上了车。老奶奶看没座位坐,只好扶着车手。我看见了,连忙走上对好老奶奶说:“您坐着。”老奶奶听了,说:“你真是的好孩子。”车上的人听了,都说:“这孩子真是的好孩子。”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
还有一次,爸爸带我去上学,在上学的路上,我看见一个大学学生在上学的时候,一个小偷拿了她口袋里的手机。我连忙跑过去,对大学学生说:“有的小偷拿了你口袋中的手机。”小偷见了,把手机扔在地上,逃走了。我见了,把掉在地上的手机捡起来还给了大学学生。路过的人见了这番情景,都说我时是个抓小偷能手呢!
这就是我成长中的故事!
成长中的故事
有一天,我和妈妈出去玩,看到好多小朋友在广场上放风筝,看见一只只栩栩如生的风筝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心中很是羡慕,于是我就走过去和他们一起玩。回家后我就找妈妈,让她也给我买一个,可妈妈说:“现在有点晚了,等到星期六或星期日我再给你买。”我气呼呼的睡觉去了。
第二天,我一起床就看见书桌上放着一只漂亮的风筝,地上有好多的废纸和做做风筝的材料,心想:这难道是妈妈做给我的吗?我兴奋地跑到厨房,妈妈正在做早餐,我问妈妈:是不是您连夜给我做的风筝呀?妈妈一边做早餐一边说:“是呀,你不是吵着要一只风筝吗,所以昨天晚上你一睡着我就起来做了一只。“我听了眼泪一下子就流了出来。
我想妈妈平时早上天不亮就起床为我做早餐,还要去上班,干家务。平时我要什么妈妈都尽量满足我,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努力做一个听话上进的小女孩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