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故事
生活中有许多故事。当然,伴随我们成长的故事也少不了。
7岁那年,妈妈还未允许我自己烧东西,可我就是想烧。这不,星期天爸爸妈妈不在家,我何不趁这机会煎个蛋呢!
说干就干,我先把油倒入锅中,等锅上面有烟了,我便把鸡蛋从冰箱里拿出来,把它们一个个敲出一条裂缝,掰开放入锅里。鸡蛋“吱吱”地吹着乐曲。透明的蛋清逐渐变成乳白色,像吹气的泡泡慢慢膨胀起来,环绕在蛋黄周围,恰似一朵朵溅起的浪花......
爸爸妈妈回来了,我连忙把煎蛋端出来,叫他们品尝,爸爸妈妈才吃了一口,就皱起了眉头,紧接着跑到水池旁,把蛋全吐出来了。我尝了一口,啊!太难吃了,原来盐放的太多了,难怪爸爸妈妈会把蛋吐掉。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我还会碰到许多类似的磨炼。不过,不要紧,我会用自己的智慧和勇气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