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故事
我上四年级啦,俗话说:人,总要慢慢长大的,伴随着时间的脚步,那些快乐的、难忘的、苦恼的事情变成了一个个音符点缀在成长的五线谱上,谱成了一首成长之歌。
一天晚饭,很久没有喝酒的爸爸,拿了一瓶红酒回来,他迫不及待的打开红酒,倒上一杯,喝了一口,那享受的表情,使我都忍不住要喝一口,我问爸爸:“爸爸,我能不能也喝一口?”“不行,小孩子怎么可以喝酒呢。喝了晚上会尿床的,不能喝!”我只好沮丧的眼睁睁看着爸爸那享受的样子。这时爸爸拿起一条三文鱼到厨房切去,哈哈,天助我也,我乘爸爸到厨房的空隙,偷偷地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喝了一口红酒,好涩。这时爸爸回来了,我赶紧回到原位。晚上,我上床后,感到有点不舒服,床上有点湿,啊,我尿床了,这时,爸爸赶来了,给我换床单,唉,都是红酒惹的祸。
成长像一列火车,同学们,让我们做一个成功的驾驶员,千万不要让它开上不正当的轨道
我的成长故事
那一天,我在卧室里制定了一个“秘密计划”,我要给妈妈一个惊喜,先保密哟!
我按计划跑到客厅,对妈妈说:“妈妈,我想吃梨。”妈妈说:“好,我去给你买!”说完,妈妈便走了。我急忙跑进厨房,拿出三个桔子和一个大苹果。我先给大苹果洗了个澡,然后一刀刀切成花瓣状,放进盘内,再把小桔子的皮去掉,在盘子四周围成圈。
最后到房间里做了一张卡片,上面写着:祝您生日快乐。这时,妈妈回来了,看到餐桌上有一盘水果,很奇怪。这时,我跑了出来说:“祝您生日快乐!”
这时,我才发现妈妈的眼睛湿润了。是呀,这是我第一次庄重地对妈妈说话,以前,我经常让妈妈生气……妈妈说:“你长大了!”
我长大了,不再是只会撒娇的小女孩了!
我的家乡有一条河
我的家乡有一条沙河。那清清的河水日夜奔流不息,给人们带来了无穷的欢乐。
春天来了,河边的柳树突出嫩绿的新芽,小草从地里露出小脑袋。慢慢的,粉红的桃花也绽放在枝头。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在清澈的水面上自由的飞翔。小鸟站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叫,好像在说:“春天美,春天好。”
炎日的夏天,小河的景色更美。两岸的河堤绿树成荫。休闲纳凉的人们三五成群的聚集在沙河两岸。傍晚的时候,爸爸还会带请保留我到沙河里自由自在的畅游。那股高兴劲甭提了。
秋天,到处是一片丰收的景象。岸边的果子熟了,杨树脱下了绿装,一片片叶子落在沙河里,慢慢的向远处漂去。
秋去冬来,沙河并不寂寞。应这漫天飞舞的雪花,河里也不结冰,还是那样飞奔着,也不停息。像孩子在跑步一样。
我爱家乡的沙河,我爱他两岸的景色,更爱她那源源不断的流水。因为它滋润着岸边的田地,漯河的百万人民都离不开它。
校园的一处景物
学校,是我们共同熟悉的地方,是我们共同成长的地方,学校,是我心里最美丽的地方。
我们的学校,有花,有草,就像一个大大的花园,似乎所有的花草树木都聚集在了这个大“花园”里,我们的学校花草繁茂,在这个大“花园”里当然也少不了大树爷爷的庞护。
在我们学校大门左边的地方,有一棵大树,这棵大树长的很茂盛,一些凸显在地面的的树根边撒满了落叶。
树桩上面,就是一簇簇的叶子,这棵树似乎很有生命力,它笔直地立在那里,就像军人守护着我们的学校。
仔细观察,这棵树的叶子很翠绿,就像一块块无瑕的翡翠,似乎没有一点儿空隙。
它的树高,高过教学楼,高过学校附近的几栋大楼,它的树枝很长,很粗壮。
在春暖花开的春天,这棵树长满了叶子,绿色的叶子,仿佛在学校中翩翩起舞。
在骄阳似火的夏天,这棵树的叶子就更加茂盛了,你走近这棵树下,一定马上会觉得凉爽,这时,你的燥热会慢慢消去。
在秋高气爽的秋天,树上的树叶都变黄了,枯黄的树叶随风而落。
在北风呼啸的冬天,这棵树的树叶都落得差不多了,但是,它还是坚强地立在那,等待着春天的来到……
校园里,这棵大树,无论春夏秋冬,这棵树还是一直立在那里,永远的陪伴着我们。
冬天的一处景物
早晨,太阳已经爬上了屋檐,虽然马路上已是车水马龙,一派繁忙景象,公园里却显得宁静多了。
北风呼呼地刮过树梢,最后一片叶子终于落了下来。啊!寒冷的冬天终于来到了。
一棵棵树像“光头”一样——光秃秃的;小草变的枯黄,几乎没有一根是绿的;极少的秋菊依然在开放,好象对我说:“冬天很冷的,你快回家去吧!在家里暖和些!”,呀!这几棵树怎么还这么绿?!哦!原来是松树、常青树,记得妈妈说过“这些树一年四季都是绿的”。怪不得它们在这么寒冷的天气里还是那样绿,那样结实、挺拔,不畏严寒,傲霜凌雪,勇敢地和大自然做抗争。
我真服了它那股傻劲,它掉光了叶子,失去了温暖的外套,但还是要直直地站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