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张老师
您好!
新年即将来到,我们又要长大一岁了。感谢您这几年来对我的辛勤教育和悉心栽培,使我从一个不懂事的小孩子变成了一个知书达理、聪明能干的班干部。在您的帮助下,我写出了一篇篇生动的作品;在您的鼓励下,我学起了古筝并顺利地考出2级;在您的推荐下,我当上了小记者,发表了许多篇文章;在您温和的批评中,婉转的提醒中,我明白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我所有的成绩与进步,都您的谆谆教导是密不分的。陈老师,您生动的讲课,平时的教导,使我明白了许多道理:学习上我们体会到了“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的乐趣,生活上我们懂得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与同学相处中我们感觉到了真诚与爱心的价值……在新的一年里,我要继续努力。我现在做得还不够好,但我相信自己能做得更好!我要多读好书,多写好作;参加各类比赛,努力争取更多的第一,为班级争取更多的荣誉!张老师,请相信我。我一定能做得更好,也会努力把班级带得更好!
敬祝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你的学生:(写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