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学生
2012年12月5日
敬爱的林老师:
您好!
自从上了四年级,功课负担重了许多,但却无法压抑我对您的思念,是您唤起了我对学习的孜孜追求。
老师,您有一颗爱生如子的心,您用平等的眼光看待每一名学生,无微不至地关怀、爱护我们。作为您的学生,最能体会您的良苦用心。那些聪明伶俐、活泼可爱的学生确实招人喜欢。是您带我走进了一片书的海洋,我就想一只海鸥,在浩瀚的书海中飞翔,求索。每当我迷途方向时,老师就会指引我到正确的方向;是您在讲台上洒下心血点点,为的是让我们能成为一名真正的学生。每当我看见您在办公室里改着我们一批批作业,我都会情不自禁地想到那些在背后默默无闻而不求回报的您。是您指引着我走向成功的高峰。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中遇到挫折时我 会想起您那双“亲切尖锐”的眼神,伴我在充满知识的道路上洒下成功的甘露。
年轻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