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纺织大学(原武汉纺织工学院)是一所以工为主,理、工、文(艺)、经、管、法、教育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纺织服装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普通高等学校。学校坐落在九省通衢的湖北省武汉市。这种独一无二的地理位置,使得武汉以海纳百川的姿态欢迎每一位学子。
本校学生爱好广泛,不拘一格,音乐、舞蹈、 历史、 诗歌 、绘画等等,多有涉猎。
清晨,漫步在环境优雅、 清新宜人的校园里,你能听到朗朗的读书声从湖边的草坪上传来,晨跑的人们不时从身边一掠而过,一切都充满生机。
夜晚,在淡淡的月光下,清远的箫声,悠扬的笛声,运动场上铿铿锵锵的双节棍声,都让人精神为之一振。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充满生机、充满诗意的校园。
白衣飘飘的年代(李朝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