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如花,她年少且活力,透着生命的气息,绽放无以伦比的艳丽;青春如酒,一丝放荡一丝高傲,在生活的江湖上携剑游走;青春如歌,忧伤而明媚,扬起的旋律缭绕心间。
你是否还记得那荡气回肠的一生歌唱?“路见不平一声吼哇”,正因为年少所以轻狂,正因为年少所以热血沸腾!那让人无法忘却的豪情,在青春中燃烧,豪情万丈,多想煮酒论英雄!
那优美而清澈的忧伤,恬静的在心中涌起。“卷来的风暴凶猛有种美,死了心痛就没感觉”,青春中莫名的伤感让人叹为观止,那是一个怎样的花季?忧郁中透着些许无奈,脆弱而又坚强。“那风中的歌声孤单哽咽的声音是谁,回忆中那个少年为何依然不停的追”宛如糖,甜甜的却有一丝难以品味的哀伤。
那个特殊的时候,几多执着,几度艰辛,是谁咬着牙挺了下来,又是谁在风雨中学会了许多。“下一站不是天堂就算失望不能绝望,我和我的骄傲的倔强在风中大声的唱”不是不曾想过放弃,青春生命的执着让我们坚持下去。用一份坚强,一份执着,一份倔强,一份勇敢,一份忧伤谱写了青春的旋律。
青春宛如一首抒情歌,回旋婉转,耐人寻味,扣人心弦。青春如歌,她是绽放的花,她是华美的风景,她是恬静的月夜。一幕幕,一次次,我们在曾经中找到青春的足迹,我们在青春中找到曾经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