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作文300字
开心真自我,快乐好心情。”这是我的人生格言。也许你们从这句话中就已经猜到我的性格了吧!没错,我就是一个快乐、活泼、开朗,以快乐作为我的人生目标,但有时又有点忧郁的小丫头。
我喜欢捉弄别人,适时地开个小玩笑,闹个皆大欢喜,使哭泣的人破涕为笑,使悲伤的人转悲为喜,使愤怒的人骤雨转晴,这会使我一天都很愉快。我有时会悄悄地躲到别人身后,在她身后扮个鬼脸,轻轻拍一下她的肩膀,让她转过身来,吓她一跳。不过在惊吓之后,欢笑总会接踵而至,“原来是你呀!”这句话总会让我情不自禁地做出一个“V”的手势。我还乐于在平淡而又乏味的生活中寻找那被人们所遗忘在角落的一丝乐趣。做值日时,总是忙忙碌碌,欢笑便被淹没在那呛人的烟尘之中,这时我会突发奇想,两手抓起扫把,把它抱在怀里,身体微微前倾,把扫把当作电吉他,想模仿光鲜亮丽的歌星在舞台上深情献唱,但是却如疯子在讲台上乱舞一番;或是把扫把想象成《哈利?波特》中那神奇的飞天扫帚,坐上去,我就成了“女巫赫敏”,接着就在座位间不亦乐乎地“飞”来“飞”去;再者就是两手持着捡垃圾的夹子,我又成了“螃蟹”,在教室里“横行霸道”,以夹子的“哒哒”声为乐,还挺开心。我认为我也是个富有情趣的人,善于发现生活中的乐趣。
我天生就有幽默细胞,总是在无聊的时候,冒出一两句很不着边的笑话来,打破了沉寂的气氛,逗得大家“大笑”。我还会为了别人搞笑的一个镜头、一句话、一个动作而笑上好几天,这有力地证明了我的笑神经是十分发达的,有人说我是耐不住寂寞的人,这话倒是真的。我还喜欢为老师们取极富个性的外号,如:信技老师是“冰美人”,美术老师是“变色蝴蝶”,体育老师是“黑社会老大”等。我还喜欢把幽默的句子记下来,集成一本《幽默语录》,方便我以后的阅读和写作。我的梦想就是长大之后当一名童话作家,为千千万万的儿童创作出美丽动人、趣味横生的童话,使更多的人得到快乐。
我还喜欢阅读课外书,因为我认为读的有益书籍越多,得到的有用知识就越多,知识面就越广,写出的文章就越生动、越有内容。我喜欢读一些世界名著、中短篇小说、侦探小说、《少儿百科知识大全》《谜语大全》《读者》等等,我经常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怡然自得。
这就是我,一个快乐、可爱、机灵、好学的小女孩,希望你们能喜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