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博文济源市西街小学3年级
大家好,我是郑博文,是西街小学三年级1班的小学生我身体胖胖的,在圆圆的脑袋上有一对圆溜溜的眼睛,炯炯有神,最引人注目的还是我的两个小酒窝,一笑的时候特别明显,也显得特别可爱.
我的爱好是画画,每年都被评为“绘画小能手”.我家已经有8个绘画奖状了!!每天一放学,只要写完作业就开始我的绘画创作.
我是一个性格外向的人在学校,我一写完作业就要说话每次外公接我的时候,我都和同学们说得热火朝天每次都和同学叽叽喳喳说着走出校门.
有一天,我和同学们说着走着,刚走出校门,突然看见前面地上有一张10元钱,我当时高兴地一蹦三尺高,心里想10元钱,买啥呢?买汽水玩具还是„„不行,应该拾金不昧才行呀!!于是我就把钱交给我们学校大队委的中队长中队长一下子给我们班加了100分,我心里美滋滋的.
哎!这就是我----郑博文,一个性格外向品德高尚的小男孩儿,现在你们了解我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