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
我叫韩瑞鹏,今年10岁。我有两条弯弯的眉毛挂在脸上,眼睛不大,却炯炯有神,调皮的小鼻子下面有一张红红的小嘴。我身高一米四,留着分头。我许多优点。比如:乐于助人、团结友爱、热爱小动物、善良、整理房间既快又整洁,还常常帮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事。我的爱好是:爱看课外书,爱画画儿,爱打乒乓球,爱打游戏。我的缺点是:不善于举手发言,写作业有些粗心,有时还发小脾气,玩儿棋没赢就会生气。
我是个急性子,我想买的东西必须当天买,只要是这个东西,无论多少钱,不管质量好坏,都要买下来。
我虽然性子急,但我很爱读书。像《故事大王》之类的少年科技读物„„我拿起来就放不下。我常被书中的人物和情节所感动。有一次,妈妈给我买了本《安徒生童话选》,我高兴地抢过书,“咚”地一睛坐在椅子上,津津有味地看起来。
瞧,我就是这样的人,欢迎大家和我交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