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市雯雯艺术培训学校三年级蒋雯棋
我叫蒋雯棋,我有一张圆圆的脸,一双乌黑的眼睛,一张甜甜的嘴巴,一双小小的手,一双不大不小的脚。
我的爱好是:看书、练字„„
每当我放学回家时,都会先做好作业,练一会儿书法,看3个故事,然后找小伙伴玩一会儿,回家时就可吃饭了。
每当春天来临时,我都会拿我自己的零花钱去买风筝,和小伙伴一起放„„ 夏天的我,最喜欢吃棒冰了。
冬天的我,最盼望的是下一场大雪了,这样我就可以堆雪人了。虽然冬天和夏天好玩一些,但我还是喜欢春天,因为春天不冷也不热,放风筝也最适合这个季节了,
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可爱、喜爱学习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