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自然景观
我知道一个非常美丽的自然景观,那就是千岛湖。位于杭州市郊区,是国内最大的森林公园。那里山清水秀、洞奇石怪,被称为“碧水画中游”。
湖水的色彩渐渐地显出了奇特,不是绿,也不是蓝,千岛湖湖面上很宽阔,一望无际,大岛犹如一艘艘小船,景色优美,像是长期浸没在水中的绿色泡沫,那是的水很深也很清澈,看起来一望就能忘到底,可实际上有望不到底,估计也有个十几米深吧?
我还知道有那几个小岛呢!分别是猴岛、鹿岛、无人岛。
公猴王德高望重,母猴相夫教了,猴群家庭祥和,他们真温暖呀!鹿岛山坡平缓,林木葱茏,游人逗鹿拾趣,过凉亭,漫步林中,活泼可爱的鹿立即前来欢迎。还有无人岛,那里一个人都没有,很少人会去哪里,我真想去看看无人岛,我想那里一定很大很美。 这千岛湖真是太优美了,有山,有水还有动物。真不愧是“水中明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