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风景作文
说起校园的风景,在别人眼里不怎么样,可在我眼里,校园风景是最美丽的。
从街道通向校园大门,正上方赫然镶嵌着四个镀金大字-潺陵小学。走进这个让我向往已久的学校,一栋六层高的教学大楼首先映入眼帘,哇,好大耶要靠近大楼,我疾步如飞地经过一条笔直的林荫小道。小道两旁有雷锋,列宁,李时珍,爱因斯坦等塑像让我萧然起敬。小道两边分别是篮球场和六个乒乓球台,左边几个活泼可爱的同学正汗流浃背地追逐争夺着一个篮球,旁边还有几个助威和喊加油的同学。右边操场上有锻炼身体的老师和学生。操场边沿那边乒乓球台旁站满了观战的和打球的同学。原来我看到的教学大楼其实是老师们的办公楼,穿过这栋大楼还有两栋更大的建筑物才是我们的教学楼,若干个教室里传出朗朗的读书声,左边二楼其中一间就是我的教室。看到宽敞明亮的教室,我欣喜若狂。
我似乎更喜欢两楼中间的大花园。我迈着轻快地步伐走进鸟语花香的花园,一阵桂花 香扑鼻而来,桂花树的枝头长满了黄灿灿的桂花,象满天璀璨的星星。园栏周围长满了石榴树,好像在欢迎来学知识的学子们,茂密的树林里,有许多不知名的小花,因为秋天到,有的花叶和树叶开始变色,树林里不时传来鸟鸣声。噢,花园中间还有一座假山立在池塘中央,好像一仙女在沐浴。
又让我的视线久久不能离开的是竹林,它穿着翠绿的军衣,头看蓝天脚踩大地,不停地生长。我站在竹下仰望,可爱的竹子们又向我点头,时而发出沙沙地笑声。在阳光下显得更加美丽。 参观完校园,才知道郁郁葱葱的常青树将整个校园包围,煞是好看。 校园,美丽的校园,我爱你。
夕阳
天空被夕阳染上了血红色,桃红色的云彩倒映在江面上,整个江面焕然一新,此时此刻天边像燃起了熊熊烈火。
瞧,那一朵朵白黄相间的云朵,一朵连着一朵给夕阳织成了一件金红色羽绒服,不一会儿,
又变成红色,把太阳打扮得像公主似的。俯视江面,一道残阳像一束金黄的激光斜射到水面上,像无数的鱼儿在跳跃。
大约6点钟,太阳收敛起刺眼的光芒,变成一个金灿灿的圆球,周围的云更加绚丽多姿,时儿像小狗,时儿像小鸟,时儿像桃花……远处巍峨的山丘在夕阳映照下仿佛涂上了一层金粉,显得格外瑰丽。
又过了一会儿,夕阳那微弱的光芒给大地披上了蝉翼般的光彩。云朵披上了金辉。云朵像少女一样姗姗而行,渐渐靠近江面。天边逶迤着几块白丝绦般的云彩,宛如鲜艳夺目的彩缎,装饰着红蓝色的天空。
想着想着,眼前的太阳便又向下溜了一截,更接近江面了,则变得越发的红。慢慢地,太阳笑红了脸仿佛小姑娘脸上害羞的红云。太阳亲吻着江水的头,向大地、天空喷出红彤彤的光芒。太阳把红光借给了珠江,借给了世界的一切。太阳展示完自己的美貌后,快活的一跳,消失在江面上,又回到了妈妈的身旁。
绵山风景
在介休的西南方向15公里,有一个旅游胜地,它是夏天人们纳凉的好去处,它就是古老而神奇的绵山。
从介休驱车出发,大约半小时的路程,便来到了绵山的山门前。进了山门,你一定会被这景象所折服的 。只见山势蜿蜒起伏,好似一条飞龙,临近山头的部分赫然像一个龙头,足以让人以假乱真。继续顺着景区的道路往前走,一路上,一排排杨柳刚抽出了嫩芽,小草也放弃了他那美梦,来观赏这美丽的春天。来到山上的水涛沟,只见山上松柏苍苍,峡谷飞流有声,一片片竹林郁郁葱葱、青翠欲滴。到了水帘洞,更是美不胜收,奔腾的瀑布一泻千里,好似一条银带,挂在石头上,让你陶醉在其中。
绵山风景秀丽,景色宜人,让人流连忘返。
我们的校园
沿着车站对门的一条舒心的小路,来到我们美丽的校园初升的太阳照在脸上,也照着身旁美丽的花、碧绿的树,它们在太阳下闪闪发亮啊!我第一次发现我们的校园这样美!
这时,首先映入我眼睛里的像两个卫士的门柱,门柱上面横着写的是"长阳土家族自治县实验小学"的字样进了门就可以看见漂亮的教学大楼,一共四幢,最前面一幢是刚落成的科技教学大楼,它高大雄伟,耸立在半天云第二幢是一、二年级的教学楼第三幢是三、四年级的教学楼第四幢是五、六年级的教学楼第四幢的后面有一个大操场,操场台上有一杆杆旗杆,最高的旗杆上面飘扬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显得那么耀眼它是我们伟大祖国的象征,也象征着中华民族的繁荣昌盛,我们爱国旗国旗两旁还有班级旗杆,由于我班同学努力,和其它五个班升起了班旗,它们多么象好兄弟,在国旗的招换下,乎啦啦地飘扬着,把我们的心也带上了蓝天,我们好高兴.
楼前的花坛中有青翠的松柏和五颜六色的花,菊花张开笑 脸,月季花摇动花瓣,引来一群群蝴蝶翩翩起舞.
我们学校的体育器材可真不少,有单杠,同学们在单杠上翻跟斗有绳子过桥、有 爬杆、有登天梯每到下课, 那儿总是挤满了人,那欢乐的笑声随着风儿飘得很远很远,也许,连小鸟都听到了吧,要不,它怎么会飞起又落在树梢上倾听呢?我们坐在秋千上,把它荡悠得飞快,不时发出格格的笑声. 风儿拂拭着我们的面庞,多开心呀!这时我们会感觉到我们是世界上最快乐的人了.
学校墙外,几株扬树探进来,张望着我们可爱的校园它们仿佛也要把自己融进这愉快的
校园之中.
雨-
今天上午,我们在教室里上语文课。大家学得正起劲时,天却变了脸色,还打起了响雷。一会儿,下起了大雨。
下课铃声响起了,天上仍然在撒下白色的黄豆般大小的雨点。我们都拿着餐具到食堂去了。我们冲出教室,冲过走廊,冲向食堂。那雨撒了下来,撒在我的头上、脸上、身上……我的全身都被雨淋湿了。我看到别人的样子想起了人们常说的“落汤鸡”。唉,自己也变成了“落汤鸡”了。我低着头急匆匆地走羞,不小心碰上了一个同学。我觉得他的身上也是湿漉漉的。我想大概是我们在报兴趣小组时,大家抢着要报田径,因此惹恼了老天爷,害得它老人家嚎啕大哭起来。
回到教室,我看见许多人在走廊上玩。有的人拉着拦杆在踢水。你踢我一下,我踢你一下,踢得大家的衣服上全都是水。有的在把水畚起倒到外面去。有的在走廊上滑,身后一片水花飞溅,好象快艇在河面飞驶而过。
雨慢慢小了,停了。“丁铃铃”,上课铃响了大家还舍不得离开。但是,这是上课呀,不能不进去呀。我们只好慢慢地走进去,慢得好象小脚女人在走路。
人在教室,可是我们的心还在操场上。一有时间,大部分人还会往窗外望。特别是在做作业时,我们看着窗外交谈起来。有人说:“你看,一年级的小朋友在下面玩水,玩得多高兴呀!”老师看到我们的样子,也只当没有看见。我也放心地往窗外看了。
外面的景色真美啊。外面的水真像大海。小朋友们在大海里玩水,掀起了波浪。突然,天空出现了太阳,景色更加美丽了。真是雨后阳光格外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