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的时候,人是专注的,因为你在聆听一些高贵的灵魂自言自语,就会不由自主地聚精会神和谦逊起来。长久的读书可以使人养成恭敬的习惯,知道这个世界上可以为师的人太多了。在生活中也会沿袭洗耳倾听的姿态,而倾听,是让人神采倍添的绝好方式:所有的人都渴望被重视,你重视了他人,魅力就降临在你双眸。
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
时值“北京市全民读书月”,为响应“每天阅读半小时”的建议,我年级建立了供同学们课外阅读的“书吧”。作为书吧的管理员,我深深体会到读书的好处,它能让人 ① , ② , ③ 。在名著的世界里,我们还可以结识个性鲜明的人物:读《水浒》后,我结识了嫉恶如仇的鲁智深,读《朝花夕拾》后,我结识了 ④ 。
倘若你也想从读书中获得知识和快乐,就赶快加入到我们“书吧”的读书队伍中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