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发现,我年级学生平均每天读课外书的时间为15分钟,34%的学生每天阅读 时间超过半小时,28%的学生每天阅读时间不足15分钟,6.9%的学生不能每天阅读。80%以上的学生选择在写完作业或者在临睡前阅读,14%的学生则利用课间休息时间阅读,学生普遍反映缺少整块的阅读时间。 调查还发现,很多同学对洋溢着人文主义色彩的名篇、名著缺少关注,部分学生看书的目的只是图消遣、寻开心,甚至少部分学生迷恋带有暴力与恐怖情节的作品。
9.根据下面材料,结合你阅读名著的收获,完成给全体同书的“倡议书”。(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