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形容未来的美好
《那些美好的话》
1、宽容待人——别为一点小事与人“势不两立”。2、让别人先说你再说。3、小不忍则乱大谋。4、始终保持一颗平常心。5、尊敬不喜欢你的人。6、别瞧不起小人物。7、不要奢望所有人都喜欢你。8、对自己要有信心。9、别和资历老的同事耍心眼。10、该放手时就放手
世界上其实根本没有感同深受这回事,针不刺到别人身上,他们就不知道有多痛。——独木舟《深海里的星星》
【最好别这么做】1、跟知己上床;2、和情人结婚;3、把同事当成朋友;4、到朋友公司打工;5、在上司面前知无不言;6、轻信上司的许诺;7、喜怒哀乐都挂在脸上;8、在人堆里大声讲手机;9、习惯于给自己找借口;10、超车过去,看开着车有着窈窕背影的MM的脸;11、对MM的“不”字信以为真;12、指望前女友回心转意.
1、沉默法则:遇到不该争的人或事,最好的选择是沉默。2、失忆法则:赶上特殊的情境与环境,最没有后果的回答就是“我忘了”。3、微笑法则:谈话或谈判时遇到了难缠的对手又不好回避时,最好的应对是微笑;4、感怀法则:对方烦躁时递给他一支烟或一杯水,气氛就会缓解。
有时候,上天没有给你想要的,不是因为你不配,而是你值得拥有更好的。。。
【安慰自己的10句温馨话】1.用心做自己该做的事;2.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活法;3.别总是自己跟自己过不去;4.不要过于计较别人的评价;5.不妨暂时丢开烦心事;6.自己感觉幸福就是幸福。7.最重要的是今天的心;8.木已成舟便要顺其自然;9.不必一味讨好别人;10.喜欢自己才会拥抱生活。
如果你哭,你的对手就会笑。如果你笑,你的对手就会哭。人生就像愤怒的小鸟,每次你失败的时候,总有几只猪在笑。你要做的就是无视嘲笑的声音,给自己打气。自信地微笑,再自信地做好该做的事。勇敢一点,真的没什么大不了!
生命中有很多东西,能忘掉的叫过去,忘不掉的叫记忆。一个人的寂寞,有时候,很难隐藏得太久,时间太久了,人就会变得沉默,那时候,有些往日的情怀,就找不回来了。 或许,当一段不知疲倦的旅途结束,只有站在终点的人,才会感觉到累。其实我一直都明白,能一直和一人做伴,实属不易。——海子
学会不再哭泣,学会不再透露自己的感情,他们说你冷血,你却只是在那里微笑, 你知道,没有必要试图让别人了解你,知我者为我分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眼泪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只会带来吵闹,很多的事情,我们可以感动,却不能流泪,因为一旦放任自己的感情,怕会让自己泣不成声!
【写给2012年的自己5句话】:1,再难也要坚持。2,再好也要淡泊。3,再差也要自信。4,再多也要节省。5,再冷也要热情。
从前天涯,而今咫尺。。。:“你遇上一个人,你爱他多一点,那么,你始终会失去他。然后,你遇上另一个,他爱你多一点,那么,你早晚会离开他。直到有一天,你遇到一个人,你们彼此相爱。终于你明白,所有的寻觅,也有一个过程。从前在天涯,而今咫尺。”——张小
Don't realize too much which will let you down.不要知道得太多,会难过。
【麦兜的爱情观】1、爱情就像便便;来了挡也挡不住。2、爱情就像便便;水一冲就再也回不来了。3、爱情就像便便;每一次都一样,又不大一样。4、爱情就像便便;有时候努力了很久却只是个屁!--麦兜,这只猪,知道的太多了!
女人的一生应这样度过: 10岁而乖,15岁而聪,20岁而甜,25岁而美,30岁而媚,35岁而庄,40岁而强,45岁而贤,50岁而润,55岁而醇,60岁而慈。早安
年轻的我们必须懂得:1、你不勇敢,没人替你坚强。2、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3、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把它走完。4、不要生气要争气,不要看破要突破,不要嫉妒要欣赏,不要拖延要积极,不要心动要行动5、宁愿跑起来被拌倒无数次,也不愿规规矩矩走一辈子。就算跌倒也要豪迈的笑。
女的碰到甚么样的的男的都不要紧,就怕遇到了传说中的洋葱王子,你想要看到他的心,只有一层一层地剥掉他的外衣,在这个过程中他不断地让你流泪,最后才知道,原来洋葱根本就没有心。——《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逆境,是上帝帮你淘汰竞争者的地方。要知道,你不好受,别人也不好受,你坚持不下去了,别人也一样,千万不要告诉别人你坚持不住了,那只能让别人获得坚持的信心,让竞争者看着你微笑的面孔,失去信心,退出比赛。胜利,属于那些有耐心的人。(午安)
有时候,让别人在乎你的最好办法,就是不那么在乎他们。
若无其事,原来是最好的报复。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证明什么,生活得更好,是为了自己。
青春,是与七个自己相遇。一个明媚,一个忧伤,一个华丽,一个冒险,一个倔强,一个柔软,最后那个正在成长。
What if I'm not brave,who will take the courage for me?我若不勇敢,谁替我坚强。
Some of us get dipped in flat, some in satin, some in gloss.... But every once in a while you find someone who's iridescent, and when you do, nothing will ever compare 。。。 我们当中的有些人平庸。有些人像缎子一样光彩照人。有些人浮华于外表。但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如彩虹般灿烂的人。当你遇到这个人。其他人都只是浮云而已。。
------------怦然心动
有一个姐们儿。她喜欢一个男生,从开头到现在,算起来能有四年了,高中到大学,最年轻最肆无忌惮的时候,她为了他做了无数傻逼事儿。被我们这群姐们嫌弃没出息不值得。中间也不是没有过别人,但是结局都是草草了之。她在我们面前不提他很久了,在我们都以为她忘了的时候,前几天她终于跟那个男生走到一起。
她跟我说,荡荡,告诉你一事儿,你别骂我,我跟XXX在一起了。我被惊到,然后又觉得理所当然。是啊,她那么爱他。她跟我大概说了一下俩人确定关系的那么几条信息。
当时就觉得超开心,她终于等到了。最美好的四年。
昨晚她跟我说,你觉得我俩靠谱么,以后有可能还在一起么。他是因为无聊才跟我在一起的么。
傻姑娘,我只想说,以前我也和你一样。还没有在一起就想很多很多,在一起之后想得更多。以后怎么办?不爱了怎么办?他离开我了怎么办?分了怎么办?分了之后还能不能做朋友?反正都会分的为什么还要在一起?在一起又有什么意义?我们能在一起多久?
其实都没有必要不是么?好不容易在一起了,最重要的是珍惜。那么多人里遇见了,恰好合适了,可以陪在彼此身边,或者说,等了那么久,终于等到了,要把错过的时间都好好弥补上才是。还年轻,不是么?
趁着还年轻,还伤的起,还爱得动,能因为喜欢他做任何事,那就爱吧。计算着得失,害怕伤害的喜欢有什么意义呢。
那些网上各种分享的各种“做一个骄傲的女子”、“女孩子要这样才算强大”忠告里都有一条 --- 给你喜欢的人发信息,他不回,就不再发第二条。 或者是 --- 他说分手,微笑答应,绝不回头。
女孩子要活得潇洒没错,要独立自尊自爱没错,可是明明就是喜欢啊,顺着自己的心做事自己纠结着也开心也是一种幸福。
那些忠告真心想做到也做到过,可是,姑娘,我又很想不明白,那么那么的喜欢,有什么错?卑微就卑微了呗,喜欢一个人非得要那样累么?
想他了就告诉他,有什么错。
谁爱谁比较多,他爱谁比较多,那又怎样呢,你喜欢他不是么。
要是真喜欢,怎么都值得。奋不顾身,是形容爱情中我最喜欢的词。
以后是以后的事,现在好好在一起,过一天是一天,每一天都好好过,一天一天一年一年的,也是很长的时间了呢。
有本事就别喜欢,喜欢了爱得卑微又怎么了,他不爱你,你再高傲还是卑微,还不如顺着自己的心做想做的呢。爱得淡了,或者不爱了,那是另外一回事了。成长就是一个在不断的自我否定说自己曾经有多傻逼的过程,或者不断的自我辩证。事情总不会那么尽如人意,等不到,爱不完,求不得的结局肯定少不了,可总有回忆,总会在试了之后才知道谁适合自己。
很多人都说,爱一个人千万不要付出太多,付出越多喜欢得越多越无法自拔,可是、为喜欢的人做一件事,过程都是幸福的,为什么所有的人都在说以后不去想想现在怎么过呢。
好姑娘,要幸福。
虽然我也没有胆量说【永】不放弃他,但是我会尽力,一天一天的不放弃。 被好姑娘用尽心力爱的人,也很幸福而且要惜福。希望身边每一个朋友都勇敢爱得到爱。
罗斯,听我说,听着,赢了那张船票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事。
——《泰坦尼克号》
一件东西破了就是破了,我宁愿把它丢掉,回忆着它的美好,也不愿意整天看着残破的它伤心。
——《乱世佳人》
“这世界最不能偷的就是女人的心。偷了就无法还回去了。”“为什么?”“心碎了还怎么还?” ——《越光宝盒》
我开始学会逢场作戏,虽然很多都是露水情缘,不过没关系,哪来那么多一生一世。 ——《2046》
如果有什么需要,请告诉我,我就在离你不远的地方。
——《阿甘正传》
爱情就是一场遇见,在对的时间里遇见对的人。
——《天若有情》
当你试图拿回失去的东西时,也许你会失去更多。
——电影《老无所依》
我相信除了寂寞,缘分是男人和女人之间相爱的另一种原由。因为缘分而使两颗寂寞的心结合的爱情称为真爱。寂寞是每时每刻,缘分是不知不觉,真爱是一生一世。
——《花样年华》
奶奶说,如果你肯放弃所有最心爱的东西,把它全都扔进苦海里,把苦海填满,就可以和你
的亲人重逢了。
——《岁月神偷》
一辈子不长,我愿意和你将错就错。
——《非诚勿扰2》
如果你有一个秘密,就到深山里在树上挖个洞,然后对着这个洞说出你心中的秘密,这样秘密就不会被人知道。
——《2046》
我从来不是那样的人,不能耐心地拾起一片碎片,把它们凑合在一起,然后对自己说这个修补好了的东西跟新的完全一样。一样东西破碎了就是破碎了。我宁愿记住它最好时的模样,而不想把它修补好,然后终生看着那些碎了的地方。
——《飘》
感情的世界里, 越是索取, 便越是贫瘠。 所有的迫不及待, 都等不来期待。 ——《冷山》
我如果爱你,绝不像攀援的凌霄花,借你的高枝炫耀自己:我如果爱你,绝不学痴情的鸟儿,为绿荫重复单调的歌曲;也不止像泉源,常年送来清凉的慰籍;也不止像险峰,增加你的高度,衬托你的威仪。甚至日光甚至春雨。不,这些都还不够!我必须是你近旁的一株木棉,做为树的形象和你站在一起——《致橡树》
人生中有些事是不得不做的,于不得不做中勉强去做,是毁灭;于不得不做中做的好,是勇敢。
—— 叶弥《成长如蜕》
当你爱一个人的时候你就应该说出来。生命只是时间中的一个停顿,一切的意义都只在它发生的那一时刻。不要等。不要在以后讲这个故事。
—— 詹妮特温特森《守望灯塔》
我们在大多数时间里都是没有表现力的,不露真情,不可信赖,难以捉摸,含糊其辞,障碍重重,扭扭捏捏
——《归于尘土》 哈罗德品特
似这般花花草草由人恋,生生死死随人愿,便酸酸楚楚无人怨。
——《牡丹亭》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